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8”台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9:32 金羊网-新快报
  echo

  现在餐馆起菜名都讲究个吉祥,什么花开富贵啊,丹凤朝阳啊。名字好听,具体是何东东就不得而知了。今天就套用古代词牌名,给各位做顿真材实料、活色生香的娱乐餐。

  虞美人 全智贤入韩国名人堂

  韩国观光公社最近在汉城设立“韩国影剧名人堂”,收藏24位知名韩国明星的手印和照片。包括全智贤、权相宇、金喜善、宋承宪、李秉宪、张东健、车太铉、崔智友、裴勇俊、李英爱、宋慧乔、元斌、安七炫、宝儿、朴龙河和孙艺珍等耳熟能详的大牌明星都在其中,堪称哈韩迷的天堂。

  玉楼春 袁洁莹与富家子拍拖

  袁洁莹近日常与“白花油王子”颜福伟双双出现,令很多人以为他俩是一对,但上周五晚在兰桂坊附近,Fennie身边的护花使者却是一位颇有书卷气的带眼镜俊男,二人先相约吃晚饭,再齐到夜店消遣,看来这位才是Fennie的真命天子!二人显得小心翼翼,虽然表现不算很亲密,但沿途有说有笑,非常投契。据悉,这位跟Fennie十分相衬的男子也是富家子,家底十分丰厚。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满江红 韩国四大天王打官司

  韩国四大天王──裴勇俊、张东健、李秉宪和元斌等人不但捍卫肖像权,还要做善事。日前,李秉宪的经纪公司表示,针对日本出版商盗用他们的照片,集结推出一本名为《TheMan》的写真集,他们将提出诉讼,若胜诉并求偿成功,将捐出赔偿金用于公益事业。

  相见欢 周杰伦MV拖外婆下水

  周杰伦除了喜欢让自己收藏的古董车在MV中亮相,也常邀约亲友在MV中入镜。大前天,他拍摄最新主打歌《外婆》的MV时,众亲朋包括主角外婆、妈妈叶惠美及表弟就齐齐到场。MV拍摄历时十六小时,而身为主角的外婆,即便没戏份,也会在一旁默默看孙子拍片,没喊一声累。

  (栩/编制)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