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蓝洁瑛“抑郁症”复发大闹医院(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9:32 金羊网-新快报
  声称“被鬼搞” 两度报警入院

  新快报综合报道(记者 芷汀) “如果你爱她,就让她进娱乐圈,如果你恨她,也把她送进娱乐圈。”就是这样,娱乐圈可以把你捧上天,也可以摧残得你生不如死。前日,香港无线昔日的“大姐大”蓝洁瑛由于经济陷入困境,导致“抑郁症”再度复发。她声称在家中“被鬼搞”,两度报警要求送院,但到医院后她又大闹十几个小时,警方与院方都对她无可奈何。

  大闹医院

  据悉,蓝洁瑛最近将卖楼所得的一百多万港元现金,投资期指蚀了个精光,经济陷入困境,精神状态也大受影响。前晚蓝洁瑛称家中有鬼,行为一度十分疯狂,警方接警后将蓝洁瑛用救护车送入医院,但入院后她又说医院里有“更多的鬼”骚扰她,在医院里吵闹了几个小时。最后于深夜由胞姐接回了家。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街头游荡

  第二天早上约十一时,消瘦憔悴的蓝洁瑛身穿背心短裙走出家门,她一边走一边甩头,嘴里还喃喃自语,随后搭的士到市中心,下车后她漫无目的地蹓跶,然后在一家茶餐厅叫了杯饮品,期间她始终沉醉在自己的世界里,逗留了一个小时才离开。

  下午三时多,蓝洁瑛又离开家,走到附近的一家私人物业前,她不管身上穿着短裙,露底蹲在路边讲电话。不一会儿警员与救护人员到场,称有人报警要送院,问清楚原来是蓝洁瑛自己打电话报警,但蓝洁瑛却不肯乖乖上救护车,警员与救护人员花了一个多小时,才劝说她坐上救护车。期间蓝洁瑛表现紧张、流汗及不停颤抖,直到黄昏才被送入将军澳医院。

  蓝洁瑛病发时不停挠头。
孤苦无助

  蓝洁瑛近日精神状态非常差,虽然两度入院,但她的好友没有一个现身。难道昔日巨星如今落得如此孤苦无助?原来内有苦衷,蓝洁瑛近日不停致电好友,希望他们能收留她,但好友们商量后,认为她应该入院接受适当治疗,无奈蓝洁瑛却不肯听话,令身边好友大为头痛,只好装作不理睬她,暗中却会密切留意她的举动,并希望院方能强行将她送入精神专科医院医治。

  昔日风光

  曾几何时,蓝洁瑛也是无线的一名“大姐大”。《义不容情》里她是那个被人冤枉早早死掉的年轻母亲;《大时代》里她是为了爱,一生孤苦带大四个孩子的玲姐以及《大话西游》里那个“桃花过处,寸草不生”的春三十娘……更久远一点,当刘德华、梁朝伟在TVB刚刚以“五虎将”的名头演剧集挣人气的时候,《真命天子》、《家有娇妻》里就是这个“靓绝五台山”的蓝洁瑛同他们搭戏。这么多年下来,有人成了巨星,有人成了最新娱乐新闻里的疯女人。而香港的娱记也毫不留情地挥笔把她和蔡枫华、洪朝丰、陈宝莲一起封为“四大癫王”。
(栩/编制)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