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可米小子”队长退出娱乐圈 来川学牙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9:33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9日电据华西都市报报道,昨日,记者获悉,在台湾红极一时,被称为“F4接班人”的“可米小子”组合原成员许君豪,近日将从台湾飞赴成都,到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报到。许君豪可能就读于该校的5年制台湾班。

  据了解,川大华西口腔医学院台湾班是该校两年前与台湾地区合办的,不需要参加普通的高考。

  牙齿摔伤离开乐队

  许君豪曾是“可米小子”的队长,去年年底,为了排练春节特别节目,许君豪加班加点,不慎摔伤,伤及牙根、骨胳。他的父亲是牙科医生,及时给他做了手术,加上他年轻,恢复得很快。但伤口复原花掉许君豪三四个月时间,致使“可米小子”一直处于“六缺一”的情况。

  随后,许君豪表示受伤一事令家人十分担心,害怕自己继续从事演艺事业,会随时发生意外,加上父亲始终不赞成他走演艺之路,经过慎重考虑决定退出娱乐圈。

  离开乐队人气反增

  离开乐队的许君豪并未放弃喜爱的音乐,今年年初他还带着自己组建的乐团“SEVEN”在台北街头演出,不少香港、台湾的歌迷赶来为他打气,有的甚至举着“可米小子”的首张专辑呐喊助威。许君豪对歌迷的热情感到吃惊和震撼,当即表示虽然离开了“可米小子”,但与其他成员已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会时常关注伙伴的动向。

  川大老师三缄其口

  许君豪一直有一个愿望———继续学业,但没想到,他最终选择到华西口腔医学院求学,不知道是不是受牙医父亲的影响?据悉,四川大学专为台湾来的学生设立了一个台湾班。记者致电华西口腔医学院,一位老师承认在学生报名表中看到了“许君豪”的名字,但对他填的特长、班级、学习班次等情况,该老师拒绝透露。据悉,许多老师并不知道“许君豪”原是“可米小子”的成员,是一些年轻教师看到许君豪的名字才惊呼:是“可米小子”嘛!据了解,该校台湾班学费不菲,仅住宿费一学年就一万多元。

  记者随后采访了“可米小子”好友、台湾演员龙泽,龙泽与“可米小子”另一成员王传一是好友,他透露王传一两年前以高分考取了台湾文化大学哲学所硕士班,对许君豪赴成都读书感到十分惊讶。(记者李姝唐琳琳)

  “可米小子”是继台湾人气偶像团体F4后的新一代青春活力组合,6位成员为张庭伟、安钧璨、许君豪、王传一、申东靖及曾少宗。6个可米小子经过了发声、武术、舞蹈等方面的训练,各有专长,朝主持、戏剧或歌唱等不同的演艺路线发展。.

  专辑:《青春纪念册》

  《Hey,Hah,可米小子》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