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乐坛又冒出来个巴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9:3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邢虹)继推出西域刀郎之后,广东飞乐影视制品公司近日又推出了新歌手巴郎。这不免让人产生疑问:这巴郎是否又像西域刀郎那样是在借刀郎炒作?

  这位巴郎是位电台主持人,原名叫百川。他的新专辑《蓝宝石》,也像《西域刀郎·寻找玛依拉》那样,唱片封套上没有歌手巴郎的任何照片,而且打着硕大的“巴郎”两字,这又难免让人觉得有凑热闹和搭顺风车之嫌。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巴郎说:“有一件事情我需要澄清一下,就是此‘巴郎’非彼‘刀郎’也。‘刀郎’其实是一种源于新疆麦盖提县的音乐舞蹈形式的名称,就好像拉丁、探戈、华尔兹、迪斯科等等。当地人在丰收之前一定要跳刀郎舞,以示吉祥。在新疆,喜欢音乐的人都知道这些。而‘巴郎’就不一样了,在新疆谁家生了男孩,就会说生了一个‘小巴郎’,长大后,人们会称他为‘巴郎仔’,我叫新疆巴郎,就是新疆小伙子的意思。我总不能给自己起个新疆‘探戈’和‘迪斯科’的名字吧?我并没有借‘巴郎’这个名字搭顺风车。”

  看到这个消息,我当笑话在办公室说了一遍,“疤郎?是刀疤的疤吗?刀郎和疤郎,多么相称啊!”听说人家是叫“巴郎”之后,大伙都很失望,既然是炒作,不如炒得大大方方,叫“巴郎”,真不如叫“疤郎”!

  (编辑 云翔)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