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津电视娱乐周黄金十月逍遥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9:41 每日新报

  宋晓鹏

  新报北京电【记者宋晓鹏】由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天津广播电视电影集团、天津电视台和中国视协电视文艺委员会、北京电视台、上海电视台、湖南电视台、广东电视台、辽宁电视台联合主办的“中国天津电视娱乐周”将于10月1日至 15日举行。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娱乐周活动主要由三部分构成:电视节目展播。从 10月1日至8日,将在天津卫视频道及其他联办台的地面频道,对全国优秀电视娱乐节目进行集中展映,每天向观众奉献90分钟的精神大餐。8天的主题分别为《序幕》、《小品篇》、《相声篇》、《缤纷篇》、《金曲串串烧》、《明星秀秀场》、《人物风向标》、《梨园风采》。10月10日至 10月14日,将推出5天特别节目,主题分为:《主持也娱乐》、《儿童也娱乐》、《游戏也娱乐》、《模仿也娱乐》、《除夕也娱乐》。

  10月9日举行开幕式文艺晚会。将邀请国内外一流歌手及艺术家、影视明星,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展示才艺、娱乐观众。届时,当红主持人李咏、李霞、何炅、毕福剑等以及萧亚轩、莫文蔚、阿杜、韩红、羽·泉、宋祖英等演艺明星悉数光临。

  10月10日至11日举行娱乐节目高峰论坛。论坛将就电视娱乐节目形态及发展研究、中国电视娱乐节目产业化经营和电视娱乐节目的运营机制等三个主题,分别邀请理论专家、节目制作人演讲。

  中国天津电视娱乐周将成为电视娱乐界和电视娱乐节目的盛会,将为国庆 55周年增添色彩和亮点,丰富“十一”黄金周的娱乐生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