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垃圾变废为宝 网上掀起名人垃圾拍卖风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10:11 千龙新闻网

  自从小天后布兰妮吃过的口香糖早前被放到某拍卖网站拍卖后,竟掀起一股名人垃圾拍卖的风潮。这一个月来,拍卖网上出现的名人“垃圾”品种越来越多,最近连歌手贾斯汀吃过的西多士,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穿过的内裤,都被拿到网上拍卖。一时间,明星的垃圾变废为宝。

  明星“贴身垃圾”网上热卖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据了解,自从布兰妮咀嚼过的口香糖在被拍卖后,近期又有20片据称都是她吃过的口香糖被放上拍卖网站,更离谱的是,其中一片还是她去年与天后麦当娜激吻时“享用”过的。而《纽约邮报》最近采访了此拍卖网站的娱乐物品分类经理韦比斯,他坦言这都是小甜甜布兰妮吃过的香口胶被拍卖所带动起来的热潮,而这个现象也改变了人们对何谓珍贵名人物品的看法。他认为连名人吃过的东西都能大卖,只是因为拥趸们想与偶像进行更亲密的接触,而对于这些疯狂的歌迷和影迷来说,他们的偶像用过的物品正是最“珍贵”的收藏品了。

  事实上,近期的拍卖趋势也正如拍卖网站方面的预测,例如坏孩子歌手阿姆、型女歌手克莉丝汀·阿奎莱拉及流行天后杰西卡·辛普森吃过的口香糖,也先后被放上网拍卖,其他引起风潮的拍卖品还有布兰妮前男友贾斯汀吃了一半的西多士(叫价竟高达7000多元人民币)、影星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吃剩的止咳药片,和一罐由病童放上网,据悉是迈克尔·杰克逊曾饮用的汽水,甚至连影后哈莉·贝瑞上月到英国出席《猫女》首映礼期间所丢弃的内裤也有得卖。可见这一风气的蔓延实在是十分厉害,但是作为这些“贴身”用品的主人,看到自己吃过的残杯冷炙甚至穿过的内衣裤都被歌影迷当成宝一样高价收购,心里不知道是喜是惊了。东东

  “垃圾”拍卖热潮起因

  上月底据英国《镜报》报道,布兰妮早前在伦敦一家酒店门外吐出来的口香糖,有人真空处理再拿到拍卖网兜售,本来网站上形容此“产品”包含了布兰妮的DNA,但后来发现触犯了拍卖网上的措施,于是广告语只好改为“这片口香糖自离开布兰妮的口腔就没有被接触过,这是一个亲身接触由乐坛天后吐出的流行乐历史的机会”。而这片口香糖的拍卖价是差不多4000元人民币。(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