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冠希11月推出新专辑 欲藉新歌表露心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10:32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9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陈冠希(Edison)在新片《A1头条》(《头版头条》)中的演出备受赞赏,他闻言后相当开心,也感谢别人的鼓励,以后会继续努力。他说最近拍摄的几部戏,才真正有机会施展演技。之前演的角色,常被指是演自己。不过,他并不认同,若再有机会,他会把角色掌握得更好。

  最近Edison忙于筹备新唱片,他推出第一张唱片时,英皇全权交予他去搞。今次也一样,但主题不同。上一张唱片是讲社会上发生的事,今次是讲自己今年发生的事。他希望大家可以透过他的唱片了解到他是一个怎样的人。

  Edison谓,有时做十分钟访问,最后出街的只有一分钟的内容,故大家见到的可能不是真正的他。问他会觉得好无辜吗?他说:“不会,我又不是天使,我只希望大家可以在歌词中,知道事物都有两面。”现在他每天都向唱片拍档MC仁讲自己内心的故事,再由对方填词。唱片中有一首RAP歌则由他亲自操刀。至于唱片中会讲些什么,他说:“我今年廿三岁,有好多不好的新闻,又在中环被人打。我会将自己私事讲出来。”问他会将自己真正的感情也讲出来吗?他说:“不会好明显,但会表达出来,大家要用心去感觉。”他的新碟会在十一月推出。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