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傅彪病情趋于稳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10:48 今晚报

  本报讯据《北京青年报》《法制晚报》报道几天以来,广大读者对傅彪术后的身体恢复情况表示关心,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目前傅彪仍住在武警总医院移植监护病房,体征平稳,神志清醒。

  7日上午,记者从武警总医院移植监护病房的门缝里可以看到病房内还有两道门,病房里边非常安静。进出的医护人员都拒绝向记者证实傅彪是否住在里边。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傅彪在9月2日接受肝脏移植手术的当晚就已经苏醒,第二天早上能自己饮水,进少量流食。目前傅彪仍住在监护病房,体征平稳。只要他的各项指标比较正常后就可以离开监护病房,但他何时从监护病房转入普通病房还是个未知数。据记者了解,一般情况下,正常的肝移植病人在5到7天后就可以转入普通病房。

  记者从武警总医院政治部获悉,傅彪的家属有意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外界公布他病情的最新进展。至于具体时间,目前还没有确定。傅彪一位在商界工作的好朋友禇先生告诉记者,他曾在傅彪入院第一天,即8月29日到301医院探望过他:“当时,我和倪萍的司机一起去机场接李琦老师,他是傅彪老师的好朋友,那天刚得到消息。我们一起去的医院。”据了解,当时给傅彪会诊的是以301医院1个院长为组长,包括广州军区总医院1位医生、武警总医院2位医生和肿瘤医院的医生等总共6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当时专家会诊之后,认为这样的病情已经没什么挽救希望了,最长还有两个月时间。从他当时的情况看,能维持两个月,已经算是很乐观的结果。”他说最先知道消息的应该是倪萍,两人私底下保持着很好的朋友关系。记者随后打电话给倪萍,她婉转地拒绝向记者透露任何细节,并且希望媒体理解,因为“人家父母都不知道这个事呢,不要吵着老人家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