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幸运52》将翻拍成电视剧 李咏太忙没空演自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10: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9日电据上海青年报报道,央视名牌栏目《幸运52》,不仅把主持人李咏捧到了4亿的品牌身价,更是吸引了不少影视制作人的注意力。近日,广电总局正式同意以《幸运52》为蓝本的同名电视剧的拍摄计划。这使得《幸运52》成为央视首个被翻拍为影视剧题材的栏目。不过令人遗憾的是,由于李咏忙于新节目的选秀计划,他将无暇在电视剧中扮演自己。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取材于《幸运52》不叫《幸运52》

  由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投拍的电视剧《幸运52》,取材于真实原型,讲述了漂亮、聪明的都市女孩曼丽为了证明“漂亮女孩不是花瓶”,向益智娱乐节目《幸运52》

  发起了挑战,在此过程中经历友情、爱情的洗礼,体验美好生活的故事。

  这部电视剧直接把《幸运52》的舞台搬进了艺术创作中,目前正由编剧德喜进行创作,计划在明年2月开拍。虽然广电总局对该剧的题材表示认可,但却要求制作方必须更换剧名《幸运52》,以免跟同名栏目撞车。

  李咏忙于选秀活动无暇“触电”

  据该片制作方介绍,他们非常希望能由李咏来扮演剧中的《幸运52》主持人。记者昨天联系李咏,但他的电话始终被转到秘书台。

  正与李咏一起积极开展《梦想中国》选秀活动的导演周稚舜则婉转地表示:“李咏现在担任着多个节目的制作人,他的担子很重……”言下之意,李咏很难在电视剧《幸运52》中首次触电。

  昨天下午,李咏做客网站聊天时,则以自己为实例,号召“有理想、有才华”的年轻人都来参加他主持的选秀活动。他还特别提到了孔庆祥:“已经有了孔庆祥这样的例子,只要你有勇气,有胆量就来,不妨拼一把。”

  此外,李咏还笑称自己是“中国病人”:“自己平时很少参加各种集会,也很少去喝一些不必要的酒。我的书桌上有一面镜子,我只会对着镜子倾诉。所以我妻子就把我叫做‘中国病人’。”(记者陈莉)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