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西域刀郎”将出演王洛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10:52 新京报

  新片由张婉婷、罗启锐夫妻分任导演和编剧

  本报讯(记者张文伯)继滕文骥执导的《在那遥远的地方》之后,“西部歌王”王洛宾的音乐传奇人生将再度被搬上银幕。香港浩瀚电影公司董事长钟再思先生昨日向记者透露,张婉婷和罗启锐这对电影夫妻档将分任导演和编剧,近来借刀郎之势而红的“西域刀郎”潘晓峰则受邀出演王洛宾,制作方将这部电影以“西域刀郎”的首张专辑《寻找玛依拉》命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名。

  潘晓峰出演王洛宾

  钟再思向记者表示,近半年来被国内媒体炒得沸沸扬扬的“刀郎现象”引起了他的注意,为此他决定拍一部爱情题材的文艺片,这期间他认识了“西域刀郎”潘晓峰。钟再思说,“三个刀郎中我最喜欢潘晓峰的歌,感觉很有当年王洛宾浪漫民歌的乐韵风范,我们达成协议,由他出演王洛宾,并以他首张专辑的名称命名这部电影。”

  王洛宾后人编剧

  1993年,滕文骥拍摄了一部以西部歌王王洛宾为人物原型的音乐歌舞类电影《在那遥远的地方》,担纲音乐制作的罗大佑随后和王洛宾的后人因片中的电影歌曲引出了不小的官司。为了避免类似问题的产生,钟再思特别请来王洛宾的儿子王海成与香港著名编剧罗启锐共同编剧,在真实反映王洛宾传奇人生的同时,添加必要的戏剧性元素。

  罗启锐的夫人张婉婷则出任本片的导演,在执导过《北京乐与怒》之后,张婉婷对于音乐题材的影片非常有兴趣,此次也算一偿心愿。

  杨紫琼友情客串

  这次拍摄《寻找玛依拉》,杨紫琼依然会在片中友情客串一个角色,为了保持新鲜感,暂不向媒体透露,而MaggieQ已经被片方锁定扮演一位维族少女,另外,任贤齐和应采儿都会在本片中客串演出,全片最值得期待的角色—————三毛的人选还未定。

  据悉,《寻找玛依拉》由香港浩瀚电影公司连同天津电影制片厂以及香港飞乐电影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拍摄,2004年12月中旬在新疆正式开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