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十全十美”贴身接触 5大唱将显山露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10:52 千龙新闻网
  随着时间的一天天临近,距离9月17日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办的2004“十全十美”美特斯邦威北京演唱会只剩下8天了。

  汇集周杰伦、蔡依林、言承旭、五月天、S.H.E、梁静茹、许慧欣、潘玮柏、Energy、可米小子十组台湾当红偶像的“十全十美”,要想在拼盘演唱会中开拓出一片新天地,在曲目选择,节目编排上颇费了些心思。由于十组艺人均为流行歌坛的新生代人物,歌曲风格各具特色,因此要让他们的音乐能够融为一体,在曲目的选择上就要下足工夫。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董的创作实力不容小视

  周杰伦

  必唱曲目———《双截棍》《东风破》《七里香》《外婆》等作为此次演唱会最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艺人,小天王周杰伦拥有5张专辑,可选曲目50多首,其中经典曲目竟然达到30多首,周董的创作实力不容小视。周氏风格的代表作《双截棍》是他每次演出的必唱曲目,全场的“哼哼哈兮”绝对是对小天王最大的肯定。作为周董上张专辑的得意之作,《东风破》不但得到歌迷的喜爱,而且还得到父母的肯定,对于周杰伦来说相信这才是最重要的。
相信蔡依林将引起现场一个新高潮

  蔡依林

  必唱曲目———《看我七十二变》《说爱你》《爱情三十六计》等大部分歌迷对蔡依林留下深刻印象的应该是她在《看我七十二变》中的多变形象,这也就是为什么这首歌会被她作为每次演出保留曲目的原因,但是真正奠定她歌坛回归的经典曲目却是同张专辑的《说爱你》。周杰伦创作的轻快曲风给了这个小女生挥洒自由风格的最好途径,而变身后明朗、可爱的造型也深深留在了歌迷心中。将她个人风格推上顶点的《爱情三十六计》则是《城堡》专辑中创下排行榜新高的又一强力武器。三首风格明亮、节奏轻快且深入人心的音乐在一起,相信将引起现场一个新高潮。

  潘玮柏

  必唱曲目———《壁虎漫步》《我的麦克风》《Kissme》等作为新生代蹿红速度最快的男艺人,潘玮柏已经强有力地占据了歌迷的心,从独门秘笈《壁虎漫步》到特立独行的《我的麦克风》,潘玮柏用一种个性的风格、亲切的态度与歌迷做了一次深呼吸。《壁虎漫步》是让歌迷认识玮柏的第一首歌,意义非凡,而在《我的麦克风》中他已经可以表达自己的音乐理念,这段经历对他来说是很特别的。还有《Kissme》的轻轻吐露深情,让你陷入玮柏的童话世界。

  梁静茹

  必唱曲目———《Flyaway》《分手快乐》《爱你不是两三天》等对女歌迷来说,梁静茹的情歌被奉为爱情宝典。不仅是因为每首歌的歌词都唱进心底,还因为静茹的声音具有疗伤作用,能让人慢慢忘记痛苦。《分手快乐》是一首经典的失恋必备品。《爱你不是两三天》中,一个恋爱中女生的亮丽色彩被静茹的嗓音演绎得如此让人向往,而《Flyaway》则是她突破以往形象的最具代表性作品,就像歌词中所说也是她自己下的决定,毕竟一个歌手如果没有突破只会倒退,就会被遗忘。现在的静茹,正用声音勇往直前。
看过五月天现场演出的人一定会爱上五月天

  五月天

  必唱曲目———《疯狂世界》《终结孤单》《温柔》等“看过五月天现场演出的人一定会爱上五月天”。这是很多歌迷给五月天的评价。作为最具创作才华的男子组合,从一出道就用实力证明着自己。不是偶像,没有太多包装,几件乐器足以让人们为他们疯狂。《终结孤单》《温柔》可谓他们曲风一快一慢的最佳代表作。用心创作,用情演唱,也正因为团员自己包办所有歌曲才会在现场的表演中准确把握,可以说五月天是在用他们所有的才能征服歌迷。

  作为本次演唱会五位实力派唱将,用最能凸显他们唱功的歌曲奉献给这场演出。在以后的报道中,我们将继续揭秘其他艺人的演唱曲目,以及本次演唱会的相关情况。

  十全十美北京演唱会

  时间:9月17日19:30

  地点:北京工人体育场

  明星公益篮球赛

  时间:9月18日19:30

  地点:北京工人体育馆

  票价:1280(vip)/880/580/380/280/180

  售票电话:65529905/0665533175/76

  作者:京华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