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狗仔直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11:03 金羊网-新闻周刊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不以年龄论美女

  放下偏见,阿嫂都可以参加选美。即将在11月6日在珠海进行总决赛的2004年美丽天使国际航空小姐大赛,破天荒地不设置年龄限制,凡是美貌智慧和经验并重的空姐,都可以参加比赛。这次比赛,不仅是中国航空之花的选拔,也是世界空姐的大比拼。到时,她们将会先参加10月在广州举行的中国赛区决赛,再到珠海一比高下。

  同时,第五届中国航展也会于11月1日到7日举行。到时俄罗斯空军“雨燕”特技飞机表演队将首次携5架米格-29歼击机前来表演,而英国“金梦”、“UBB”机翼行直特技飞行表演队也会再度出现,来个美人猛机两相欢。
2004年度MTV大奖颁奖礼

  8月29日,2004年度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典礼让迈阿密沸腾了。凭借音乐录影带《HeyYa》,说唱团体Outcast一举囊括年度最佳、最佳嬉哈乐、最佳特技和最佳艺术指导四项音乐录影带大奖。说唱歌手Jay-Z不甘示弱,以《99Problems》夺得最佳说唱、最佳导演、最佳编辑和最佳摄影四个奖项。NoDoubt乐队则以《ItsMylife》获得最佳流行、最佳团体两个奖项。
爱戴“挺身而出”

  爱戴日前在拍摄《七剑下天山》的过程中曝出自己是“太平公主”的传闻。爱戴当即挺身而出以低胸露脐装回应。她笑谈自己吃东西百无禁忌,所以身材不属于“太平公主”。看来,大家都没有空手而回。

  另外,电影版的《七剑下天山》也在近期于天山开机了,与爱戴同一角色的“绿珠”由韩国影星金素妍饰演。两人的演技亦能在明年电视、电影同期上映时有一拼。

  (晓健/编制)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