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本山低调“罢战”:跟央视合作很重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01:04 燕赵都市报

  虽然赵本山是被夸惯了的主儿,然而在9月8日《马大帅2》的开机仪式上,收到众嘉宾送上的“世界级笑星”、“东北一宝”等成“打”的“高帽”,在满脸得意的同时,赵本山还是一本正经地表示,“大家太捧我了,让我心里不塌实!”

  我不是“大地方”来的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我曾经在一年春节晚会上跟观众们说,我是从‘大地方’铁岭来的,其实铁岭有多大?很多人在地图上根本就找不到,所以我永远也不是你们刚才说的那种‘人物’,我是个平实的农民,是这片黑土地培养了我,让我有了今天!”本山的一番真情告白在博得满场喝彩的同时,也使人们渐渐明白了他一拍再拍《马大帅》的良苦用心,“农民进城,这本身就是不容易,进城后他们所要面对的困难又绝不是城里人所能体会的,我要拍的就是那种真实的生活。”

  艺术圈需要感情

  无论来演的还是来看的,当日的开机仪式实在称得上是大腕云集,其中最让赵本山激动和尊崇的是相声演员姜昆,“可以说没有他,就没有现在的赵本山,他是我的伯乐,当初我看到姜昆老师,就像现在的‘追星族’看到了自己的偶像啊!”说着,老赵又深情回忆起当年姜昆是如何费尽周折,发现他这个仅仅是在铁岭有点小名气的“千里马”,并一步步帮助他走上春节晚会的舞台的。其实这个故事很多人并不陌生,而老赵又是今非昔比,风头和名气已然盖过了他的恩师,那么现在的抚今追昔是难以自抑的真情流露,还是不乏“秀”的成分在里头呢?对此赵本山一脸认真地表示,“不管什么时候,人都不能忘本,艺术圈更需要感情!”

  为“大帅”不惜血本

  甭管是小品还是电视剧,做一部火一部已经成了赵本山的定律,那么是不是如今演个把新戏对他而言已经是“小意思”了呢?对此,老赵的头摇得像拨浪鼓似的,“根本就不是,其实每部戏开拍前我都会有很大的心理障碍,‘拍’、‘不拍’这两个词总在我的脑子里交替出现,怎么做才能更对得起关心我的观众呢?这部《马大帅2》我也是犹豫再三,最后决定拍就拍出个样子来,所以我请来像宁静、艾敬这样的好演员来捧场,为了做好这部戏,我真是不惜血本啊!”

  跟央视合作很重要

  自从为了自己徒弟“炮轰央视”后,赵本山虽然带着一身的无所谓继续拍自己的戏,却明显地在播出的路上走得不太顺利,特别是《马大帅》第一部,虽然在各地方台演得红红火火,却始终因为没能登陆央视而显得少了些什么。在第二部的开机仪式上,央视电视剧制作中心相关负责人的到来让老赵格外兴奋,他在正式宣布《马大帅2》已和央视签好协议,铁定等上黄金档的同时,更低调表态,“我是个脾气很急的人,有时候做事情可能会让人有些误会,但是过去了就是过去了,这次跟央视的合作,对我而言非常重要!”

  本报特派记者韩莉发自沈阳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