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误传“傅彪已经死亡” 一名娱记冲进医院太平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08: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0日电据华西都市报报道,9月8日晚10时,北京有数位媒体记者,不知从哪里得到了一个信息:说傅彪患晚期肝癌接受肝移植手术后,没有度过危险期,突然在8日晚9时去世。不少记者得知消息后,立即以最快速度奔赴北京武警总医院,抢新闻。而一些外地记者得知消息后,也纷纷向傅彪的家人或朋友打长途电话,求证其真实性。

  一群娱记赶到医院后,便急忙问医生:傅彪在哪里?是不是已经去世了?此话问得医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生莫名其妙,当医生郑重告诉“傅彪现在病情恢复得很好,正在静养”时,记者们不相信,坚持要亲眼看到傅彪,医生拒绝。于是有人在医院门口蹲点死守,还有敬业的记者竟要冲进太平间看人,值勤人员坚决不准记者进太平间找人,双方差点吵起来。无奈之下,值勤人员只好将一记者放了进去,该记者边核对名单,边看人。最后看到没有傅彪的身影,才悻悻离开太平间。

  几个娱记深入调查,最后才发现所谓病逝的消息,是有人故意搞恶作剧。大家一直守候到凌晨两点,才怏怏不快地离去。看见记者们如此偏信小道消息,医院的医生们对此非常生气,十分不理解:媒体为什么会这样?

  傅彪圈内好友张先生对这种把活人“炒”死的做法非常气愤。他说:“明明傅彪还活着,媒体却不负责任,大肆恶炒,如果他看见乱登的消息和报道,不死也会气死。我作为傅彪的好朋友,真诚希望媒体对傅彪给予正确报道,别把他往‘死’里‘炒’。既然大家都喜欢傅彪,就让他清清静静养病,等彪哥把病养好了,再给大家拍戏,不是更好吗?”(记者杜恩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