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牵挂“涛声依旧”女主角,毛宁南京寻找老朋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09:13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曾经的歌坛金童毛宁于昨天来到南京,参加《欢聚一堂》特别节目“时尚江苏”——龙达飞之夜第六届江苏国际服装节开幕晚会。出现在南京的毛宁和以前一样,几乎没什么变化,依旧是白色的衬衫、浅色的牛仔裤、永远的运动鞋;脖子上挂着他喜爱的银质项链……不过刻意挂着笑容的脸上多了一些沧桑,他来去匆匆,对媒体十分客气但却保持距离,不过,不知是真情流露,还是为了和南京人拉近距离,毛宁倒是充分表达了对南京这座城市的感情,还提出要在南京寻找一位失散多年的老友。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只谈唱片不提过去

  4年前,毛宁在北京神秘“遇刺”,从此,他淡出舞台,4年来甚少在公开场合露面,今年8月,当蛰伏已久的毛宁重出江湖,推出最新专辑《我》时,关于过去、关于真相的提问不可避免地要提起,可是毛宁几乎一直在成功地回避着。

  昨天下午,毛宁出现在南京热河南路“玫瑰皇朝”酒店推广他的新专辑时,他再次选择了这种方式,以“谢谢大家关心,其实现在更好一些,因为经历了许多事情,感觉长大了很多,我现在不是小孩子了,做很多事情都要比以前成熟……”等模糊语言来应对大家。

  一个毛宁多人帮

  此次毛宁复出,许多人表示他前景堪忧,究竟旧船票能否登上新客船?虽然新专辑目前销量未卜,但圈中众多好友的帮衬似乎印证了毛宁的好人缘。

  从毛宁的简单介绍中,记者们了解到新专辑《我》的制作阵容。它由日本流行音乐界泰斗谷村新司亲自操刀,这是一位日本乐坛“教父”级的人物,除了自己的唱片外,第一次为别的歌手担任制作人,这在圈内引起了轰动。而这张专辑的制作班底更是超级豪华,乐手、录音师、混音师都是日本最顶级的,他们曾经打造过福山雅治、华原朋美等日本一线大牌歌手的唱片。词曲方面,则有林秋离、向雪怀、陈涛等两岸三地一流创作者捧出水准之作。

  在大家的帮衬下,毛宁甫一复出,出场费就立刻达到了一线明星的18万元。据说,他还很有可能出现在2005年的春节晚会上。

  寻找“涛声依旧”老朋友

  毛宁特地提到,南京是他的福地,因为他不但在南京拿过不少奖,就连他在春节晚会上的成名曲《涛声依旧》也是和南京前线歌舞团合作的。当时,由前线歌舞团为他提供伴舞演员,毛宁说:“尤其是舞蹈中的女主角,我记得她叫李春燕,很漂亮,跳得也特别好,她和从南京前线话剧团走出去的梅婷是好朋友,因为她我也认识了梅婷,直到现在都和梅婷是好朋友。但从《涛声依旧》的合作后,我开始真正红起来,演出特别多,久不和她联系,直到现在彻底失去了她的联系方式。来到南京,我真想找到她,时间过得太快,发生了太多事情,不知她现在怎么样了。希望记者们都帮我找到她。”金陵晚报记者 薛莲 刘伟

  (编辑 晓英)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