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星驰:我最好的就是“功夫”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09:15 上海青年报

  《功夫》送审通过后首度开谈

  本报讯(记者陈莉)尽管离年底圣诞档上映还有一段时间,但星爷已经开始处心积虑地为自己的新作《功夫》大做文章。周星驰昨日下午在北京主持了一个规模浩大的“《功夫》影片招商会”。这也是《功夫》送审通过后,星爷第一次公开露面宣传该片,现场还首度播放了长达15分钟的《功夫》片段。为一部影片而举行招商会在国内并不多见,这不免让人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猜测投资超过一亿元的《功夫》是否让星爷到了入不敷出的地步。应对商人的咄咄逼问,星爷自信地说:“《功夫》是我迄今为止最好的一部电影!”

  《功夫》是周星驰从影十几年来第一部纯粹意义上的功夫片,同时也是周星驰迄今为止投资最大的一部影片。据周星驰透露,他出生于香港普通的市民家庭,从小就梦想成为一位功夫高手,在影院一角如痴如醉地观看功夫片成为伴随其成长的一大乐趣。周星驰还特别欣赏片中的各种小人物发奋图强,最终成为一代宗师的情节。这些童年时的憧憬梦想,正是周星驰拍摄《功夫》的原始动力。

  周星驰昨天在现场表示:“《功夫》是一个融合了动作、武侠、喜剧、励志等多种因素的功夫片。比较有意思的是,我在里面扮演一个从没练过功夫的人,最后经历种种磨难成为功夫大师。我相信许多人看过之后会产生共鸣。”

  《功夫》的拍摄过程历经9个月的时间,后期制作又长达半年。周星驰称自己在这过程中第一次体会到了制作人的艰辛痛苦。“这个电影花的时间很长,我也觉得很奇怪。可能是因为之前拍的电影都是自己的公司投资,不用费很多的心思。但是这一次是跟美国的大公司合作,需要把每一个细节做到最好。比如我在澳大利亚做后期的时候,需要我亲自去做一些音响方面的工作,这个是我从没有过的经验。即便是很小很小的一部分,我都必须花最大的努力去把它做好。当然,这也是《功夫》成为我最好作品的重要保证。”

  周星驰将在今天飞赴多伦多电影节,为14日的《功夫》全球首映礼作准备。《功夫》的官方网站也在昨天正式开通,周星驰被一农妇痛打的“单挑”预告片首度亮相。作为周星驰首部被排进内地院线档期的电影,耗资巨大的《功夫》承载了无数星迷的热切期待。香港金像奖主席文隽则对媒体这样表示:今年,就看周星驰的了。

  上图为《功夫》最新剧照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