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罗纳尔多赢世界杯易,娶美人归难!(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09:20 金羊网-新快报
  罗纳尔多已赢得女友模特丹妮拉·奇卡雷利(DaniellaCiccarelli)的芳心,两人决定将于明年1月2日完婚。日前他接受巴西记者的采访时表示,向女友求婚的过程比赢得世界杯还要艰难。

  求婚“得逞”的罗纳尔多难掩自己的兴奋之情:“恳求丹妮拉的父亲点头同意这门婚事,比在世界杯决赛中攻进一球要难十倍。而赢得世界杯冠军要比我向女友求婚容易得多。现在,我能以更加兴奋的心情去德国(参加巴西与德国队的友谊赛)了。”

  即将第二次步入婚礼殿堂

  罗纳尔多在1999年和米兰妮结婚,这位巴西的女足球运动员是目前罗纳尔多的独子——罗纳德的母亲。他们的婚姻在2003年结束,持续了四年。
从去年开始,罗纳尔多的女朋友是一位叫雷莫斯的体育频道女主播。去年又爆出罗纳尔多和前西班牙小姐瓦尼娅鬼混的消息,但仅仅是鬼混而已,因为去年9月22日在罗纳尔多的生日宴会上,瓦尼娅希望罗尼公开他们的恋情,但是她失望了,罗纳尔多只和其他女人调情却对瓦尼娅置之不理,瓦尼娅哭着离开了生日宴会。今年3月开始,罗纳尔多和西班牙模特卡纳尔达开始恋爱,甚至公开在巴黎街头携手漫步,但是这段感情最终不了了之。现在,罗纳尔多将携丹妮拉·奇卡雷利步入第二次婚姻。

  绯闻女友足可组成球队

  据悉,罗纳尔多以前可谓“劣迹斑斑”,花心的事情一箩筐。从1995年结识《花花公子》封面女郎娜迪娅·弗兰萨并令其怀孕开始迄今,罗纳尔多已经连续征服了11位美女,这些绯闻女友完全可以组成一支美女球队。1995年,在罗纳尔多的生活圈子里面出现了一个叫娜迪娅的女人,但是还不到一年的时间,这段关系就随着一个叫维维安的27岁模特的出现而结束。1997年罗纳尔多和模特苏珊娜开始了恋爱,1998年的法国之夏,苏姗娜每场必到为心爱的男人呐喊助威,也许是她的美艳分散了罗纳尔多和巴西全队的注意力。这段感情大概持续了两年的时间,最终由于罗纳尔多的风流而走向结束。

  旧爱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罗纳尔多的第一任妻子米兰妮是著名的女足运动员,为罗纳尔多生了一个儿子。

  新欢
罗纳尔多的现任未婚妻丹妮拉在巴塞罗那的时装展上。

婚期已定,罗纳尔多和丹妮拉满心欢喜。

  足球明星与名模结不解之缘

  俗话说,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在足球场上驰骋、为国家争光的足球英雄们也不例外。不少的足球明星都与名模有着扯不清的关系。而英雄美人自古都是人们心目中的绝配,而足球明星和名模的结合更是这种组合的经典,力与美的完美展现总是让球迷和媒体兴奋不已。

  组合1、菲戈与海伦
  早在菲戈效力西甲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的时候,在一次观赏表演的过程中,海伦与菲戈相识并很快坠入爱河。经过五年“马拉松式”的相处与了解,2000年5月10日这两人终于在葡萄牙驻马德里的领事馆内结为了伉俪。海伦曾经拍过裸体写真,而作为丈夫的菲戈却于此并不介意。用菲戈本人的话讲,“海伦就是完美女神的化身”。熟悉艾莱娜·海伦职业模特身份的人恐怕没有多少,但是一提起“菲戈夫人”的名号,恐怕就无人不晓这位出生于瑞典小城索耶特阿的“冷面美人”了。

  组合2、齐达内与卡斯塔
  齐达内的妻子卡斯塔是位名模,但是自从做了贤妻良母之后便离开了T型台,一心放在家庭上。她对齐达内总是百分之百的照顾,但这并不妨碍她在重大事件上对齐达内发号施令。齐达内的惧内是出了名的,他也因此成了“怕老婆会发达”的典型例子。无论齐达内在足球场上多么风光,在卡斯塔的面前他都必须温驯得像一只小猫。卡斯塔说不到西班牙就要和他离婚,他马上转会皇马。虽然卡斯塔没有什么名气,但是能够操纵世界足球先生,这一点上她或许要比法国队主帅还要强上许多。

  组合3、劳尔与玛曼
  劳尔和玛曼于1999年7月1日结婚,他们的婚礼豪华隆重:400多名宾客,70名保安,红地毯,接送新娘的劳斯莱斯汽车……他们有两个孩子,2000年出生的豪尔赫和2002年出生的乌戈。玛曼身高1米78,曾经做过模特,并在1997年世界名模大赛中获奖。但是在与劳尔结婚之后,面对喜欢捕风捉影的狗仔队,玛曼一直保持低调生活,并结束了自己的T台生涯。英国《每日镜报》发表文章说:“劳尔就是皇家马德里的上帝。他和他的妻子、西班牙名模玛曼是西班牙的黄金夫妇,在西班牙人心中堪与卡洛斯国王与索菲娅王后相比。”

  组合4、卡伦布与阿瑞娜
  法国队中场球员卡伦布虽然不帅,名模老婆阿瑞娜却被球迷票选为“球星身边最美的女人”,婚后她依然窈窕迷人,每次陪老公出席公开活动都是镁光灯焦点,也让人羡慕卡伦布艳福不浅。这个精通英语、斯洛伐克语、意大利语、俄语和法语,曾经为法国红十字会做过义工的女人本身也是一个奇迹,在模特圈里,她是一个罕见的受过良好教育的人。

  (蕥 嬉/编制)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