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周本地碟市扫描:暖暖内含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09:20 金羊网-新快报
  脚下的湖面曾经裂开,又被冻上。两个人彼此望着,呼出来的气都快冻成冰。月光冰凉,心中温暖却已经洋溢……这部《暖暖内含光》(EternalSun鄄shineofTheSpotlessMind)是本周各DVD论坛相当推崇的一部片子。《雨中曲》的金凯利和《泰坦尼克》的温斯莱特饰演一对对抗删除爱情记忆的恋人,曾经爱过,痛过,爱到痛了,痛到哭了,哭到累了,累到忘了的两个人,是否还需要那段被删除的感情,或者说,爱是否需要回头……

  除了这部感人至深的爱情片外,市面上的《鬼玩人》系列4D9是最值得一说的。这个套装包括了《尸变》、《鬼玩人》和《黑暗军团》三部作品,采用了锚湾一区发行的《尸变》限量版,塑料皮雕塑的魔鬼造型相当特别,但手感方面比较骇人,不推荐MM触摸。

  新片方面,约翰·屈伏塔的《惩罚者》(ThePunisher)、汤姆·汉克斯的《师奶杀手》和丽芙·泰勒的《新泽西爱未眠》都是本周大热。其中《惩罚
者》由Marvel出品的畅销漫画改编而成,而“惩罚者”最大的特点就是没有任何超能力,但他又该如何做英雄呢?看了便知。市面上的单D9来自狮门发行的一区版,带导演评论音轨和电影原声。而科恩兄弟和汤姆·汉克斯合作的最新作品《师奶杀手》,也是本周不可错过的一部片子。既然说到科恩兄弟,那么来自一区艺匠未删减版的另一部科恩兄弟作品《本能》,也是值得留意的一套碟。

  本周值得关注的D9还包括:《酒店》三十周年版、《艳舞女郎》、《漂流欲室》(韩国金基德情色片)、《宾虚》、《威震八方》、《恋爱小说家》(杰克·尼克尔森名作)、《盗亦有道》(罗伯特·德尼罗的经典黑帮片)、《丛林热》、《八月照相馆》、《英国病人》DTS收藏版、《实尾岛》等。

  套装方面,FM的台湾巨图三区版《十二国记》,改编自日本狂销百万册的小野不由美原著小说《十二国记》系列,适合动画迷追捧。而惊心动魄的《特务A》第三季和发人深省的《六尺风云》第二季,市面上已经有8碟装和5碟装的一区版了。

  (蜘蛛侠/文)

  (蕥 嬉/编制)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