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座宠物猫狗(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09:20 金羊网-新快报
  丢丢鱼

  现代都市生活的快节奏使人们长期处在高度的压力下,在此,为星座人士介绍性格迥异的宠物猫狗,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好心情。

  白羊座:博美犬

  原产地:德国

  性格:活跃可爱、好斗喜吠、忠于职守

  博美犬是北极圈的犬种,原是一种工作、看护犬,直到文艺复兴才首次成为了伴侣犬,但天性使然,至今仍具备看家的本领。博美的样貌很可爱,有狐狸般的口吻部,面部表情永远是笑眯眯的,因受到英国维多利亚女王喜爱而成为名犬之一。其实,博美生性自傲、好斗,遇到突发状况很勇敢、凶悍,和它娇小、乖巧的外表形成很大的反差。

  白羊座精悍、勇敢,很适合饲养这只忠于职守、好奇心旺盛、善斗又可爱的小家伙。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金牛座:巴吉度犬

  原产地:法国

  性格:善解人意、忠厚可爱
  别看巴吉度犬腿短,但是敏锐的嗅觉、长久的耐力都显示着它原始的身份,据说原是法国的一种猎犬。脸部总是一副哀伤的表情,实际上,它性情开朗、聪明柔顺。是一种很适合家养的犬种。

  巴吉度是一种很温和可爱的犬类,很是善解人意,在你心情不好的时候一定不会吵你,只会在你身旁乖乖地看着你。金牛座人士身边如果有这么一只懒洋洋、温和憨厚的宠物陪伴,定可以缓解你过于紧张的压力。

  双子座:蝴蝶犬

  原产地:法国

  性格:聪明灵敏、喜户外活动
  蝴蝶犬是欧洲最古老的品种之一,很受贵族和爱美女士的喜爱。顾名思义,它的最显著特征就是那对直立、平展舒张的双耳,很像蝴蝶的双翅,是被世界公认的最聪明的犬类之一,排名前十。它适应性和灵敏度极高,很会愉悦主人。

  双子座天生灵动、活泼,养宠物的话,一定首选这种气质优雅又聪明灵巧的蝴蝶犬。它们可以陪你在户外奔跑,你还可以教给他们各种技能,聪明的蝴蝶犬定会顺利完成。但要记住,它们可是有一点忌妒心的,双子座对待其他宠物的花心要收敛一下。

  巨蟹座:苏格兰摺耳猫

  原产地:苏格兰

  性格:温顺、平易近人、爱撒娇
  苏格兰摺耳猫的独特之处正如它的名字,耳朵是向下、向内卷的,象征着性格的温顺可爱。身体、头部和四肢都圆乎乎的,尾巴粗短,眼大而圆,毛发比较短,摸起来轻柔,很像玩具熊。性情安静,喜欢跟人撒娇,好相处。

  巨蟹座爱家,如果家中有这么一只温顺的小猫咪相伴,时而温柔地看着你,丝毫无反抗的敌意,时而在你手边蹭蹭,这种亲近更能让巨蟹座有一种家的温暖感。

  狮子座:西部高地白犬

  原产地:苏格兰

  性格:高贵自信、喜欢表现、友善喜逗、忠心耿耿

  西部高地白犬原是一种猎犬,因其毛发洁白美丽,外观可爱、善于表现,感情丰富,后来在美国大受欢迎,常常入镜作为荧屏的配角出现。它看起来十分讨人喜爱,好像毛茸茸的玩具,是最受欢迎的家养犬之一。

  狮子座如果想养宠物,它们一定会是你最忠实的伙伴。它们同主人一样活力充沛,它们不但愿意陪你呆在公寓里,还有足够的体力随人、随车奔跑。不过饲养它们必须保证运动量,适当进行户外活动。这下,狮子座不再发愁怎么才能减肥了。

  处女座:日本银狐

  原产地:日本

  性格:顽固敏锐、开朗聪明、爱干净
  它并不能算世界名犬之一,但那纯白的皮毛,长毛的尾巴就好像长在背上一样,整体有一种均衡之美,配上又黑又圆的小鼻子、小眼睛,实在让人看了有爱不释手的冲动。因此,近来在亚洲地区,日本银狐的人气也是很高的。

  银狐的饲养一定要卫生,否则很容易弄脏它美丽的皮毛和纯白的小脸,所以它的主人非处女座莫属。银狐极易和主人相处,会对靠近主人的陌生人有敌意,警惕性很高,一定会好好保护同样敏感的处女座主人,不让任何人伤害他们。

  (待续)

  (蕥 嬉/编制)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