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家之言:关于Neo的前5个版本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09:20 金羊网-新快报

  暖意如我Neo1.0

  撒旦:你好,亚当

  亚当:你是谁?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撒旦:我是撒旦,是我创造了Matrix。我一直在等你。我知道你有很多问题要问,虽然整个过程改变了你的意识,但你依然是不折不扣的人类。所以我的一些回答你也许能明白,有些你也许不能明白。你的第一个问题也许是最有关联的一个问题,同时你也许意识到或没有意识到它也是没有关联的问题。Matrix比你想像的要老得多。我比较喜欢用一个完整偏差的出现到下一个完整偏差出现的方式来计算,不过现在还是第一个版本的Matrix。

  亚当:为什么我会在这里?

  撒旦:你在这里是因为你泡了夏娃。在这个天堂有两道门:一扇门的背后是上帝,另外一扇门的背后是一只苹果,就像你说的,问题的关键是选择。你或者去吃掉苹果,或者去回归上帝。

  (整墙的显示器画面切换到夏娃向左打了个眼色。)

  撒旦:我们已经知道你准备如何选择了,不是吗?我已经能够看到由此产生的连锁反应,你体内的前体生化物质发出的信号引起情感的开始,压制了你的逻辑和理智。你的情感已经蒙蔽了一个简单而明显的事实——无论如何你都再不能在天堂,而你却无可奈何。

  (亚当走向他左边的门。)

  撒旦:哼。希望,最典型的人类错觉。它既是你们最强大的力量又是你们最大的弱点。

  (一条蛇出现并咬了亚当一口。)

  (亚当惨叫一声,流脓而亡。)Neo2.0

  国王:你好,小伙子。

  小伙子:你是谁?

  国王:我是国王,是我创造了Matrix。我一直在等你。我知道你有很多问题要问,虽然整个过程改变了你的意识,但你依然是不折不扣的人类。所以我的一些回答你也许能明白,有些你也许不能明白。你的第一个问题也许是最有关联的一个问题,同时你也许意识到或没有意识到它也是没有关联的问题。Matrix比你想像的要老得多。我比较喜欢用一个完整偏差的出现到下一个完整偏差出现的方式来计算,这已经是第二个版本的Matrix。

  小伙子:为什么我会在这里?

  国王:你在这里是因为你泡了公主。在这个竞技场有两道门:一扇门的背后是一只老虎,另外一扇门的背后是一个美女,就像你说的,问题的关键是选择。你或者被老虎吃掉,或者娶到一个美女。

  (整墙的显示器画面切换到公主向左打了个眼色。)

  国王:我们已经知道你准备如何选择了,不是吗?我已经能够看到由此产生的连锁反应,你体内的前体生化物质发出的信号引起情感的开始,压制了你的逻辑和理智。你的情感已经蒙蔽了一个简单而明显的事实——无论如何你都再不能和公主在一起,而你却无可奈何。

  (小伙子走向他左边的门。)

  国王:哼。希望,最典型的人类错觉。它既是你们最强大的力量又是你们最大的弱点。

  (一只老虎出现。)

  (小伙子悲愤地指着公主,嘶哑着说,原来,你是卧底的警察。)

  (小伙子血流而亡。)Neo3.0

  国王:你好,公主。

  公主:你是谁?

  国王:我是你老爸,是我创造了Matrix。我一直在等你。我知道你有很多问题要问,虽然整个过程改变了你的意识,但你依然是不折不扣的人类。所以我的一些回答你也许能明白,有些你也许不能明白。你的第一个问题也许是最有关联的一个问题,同时你也许意识到或没有意识到它也是没有关联的问题。Matrix比你想像的要老得多。我比较喜欢用一个完整偏差的出现到下一个完整偏差出现的方式来计算,这已经是第三个版本的Matrix。

  公主:为什么我会在这里?

  国王:你在这里是因为你泡了小伙子。在这个竞技场有两道门:一扇门的背后是一只老虎,另外一扇门的背后是一个美女,就像你说的,问题的关键是选择。你男朋友或者被老虎吃掉,或者娶另外一个女人。

  (整墙的显示器画面切换到小伙子向公主露出求救的神色。)

  国王:我们已经知道你准备如何选择了,不是吗?我已经能够看到由此产生的连锁反应,你体内的前体生化物质发出的信号引起情感的开始,压制了你的逻辑和理智。你的情感已经蒙蔽了一个简单而明显的事实——无论如何你都再不能和小伙子在一起,而你却无可奈何。

  (公主向左打了个眼色。)

  (小伙子走向他左边的门。)

  国王:哼。希望,最典型的人类错觉。它既是你们最强大的力量又是你们最大的弱点。

  (一个长着虎牙的虎妞出现。)

  (小伙子吻住母老虎,柔情地说,MM,你的嘴唇好甜。)

  (小伙子精尽人亡。)Neo4.0

  施耐庵:你好,武松。

  武松:你是谁?

  施耐庵:我是施耐庵,是我创造了Matrix。我一直在等你。我知道你有很多问题要问,虽然整个过程改变了你的意识,但你依然是不折不扣的人类。所以我的一些回答你也许能明白,有些你也许不能明白。你的第一个问题也许是最有关联的一个问题,同时你也许意识到或没有意识到它也是没有关联的问题。Matrix比你想像的要老得多。我比较喜欢用一个完整偏差的出现到下一个完整偏差出现的方式来计算,这已经是第四个版本的Matrix。

  武松:为什么我会在这里?

  施耐庵:你在这里是因为你打算泡潘金莲。在这个有两道门:一扇门的背后是潘金莲,另外一扇门的背后是武大郎,就像你说的,问题的关键是选择。你或者得到乱伦、偷情的性趣,或者保全兄弟之情和礼法。

  (整墙的显示器画面切换到王婆东张西望地走近。)

  施耐庵:我们已经知道你准备如何选择了,不是吗?我已经能够看到由此产生的连锁反应,你体内的前体生化物质发出的信号引起情感的开始,压制了你的逻辑和理智。你的情感已经蒙蔽了一个简单而明显的事实——无论如何你都不能自己打飞机,而你却无可奈何。

  (武松一个连环二踢脚将左右门同时打开。)

  施耐庵:哼。希望,最典型的人类错觉。它既是你们最强大的力量又是你们最大的弱点。

  (西门庆从左门走入,表情迷糊;潘金莲从右门走入,表情迷糊。)

  (武松放出血滴子,西门庆、潘金莲人头双双落地。)

  (武松怒斥道,好一对奸夫淫妇,今日武二总算为兄除仇。)Neo5.0

  娱记:你好,星爷。

  星爷:你是谁?

  娱记:我是娱记,是我创造了Matrix。我一直在等你。我知道你有很多问题要问,虽然整个过程改变了你的意识,但你依然是不折不扣的人类。所以我的一些回答你也许能明白,有些你也许不能明白。你的第一个问题也许是最有关联的一个问题,同时你也许意识到或没有意识到它也是没有关联的问题。Matrix比你想像的要老得多。我比较喜欢用一个完整偏差的出现到下一个完整偏差出现的方式来计算,这已经是第五个版本的Matrix。

  星爷:为什么我会在这里?

  娱记:你在这里是因为经纪人为你安排了接受采访。在这个有两道门:一扇门的背后是朱茵,另外一扇门的背后是莫文蔚,就像你说的,问题的关键是选择。你究竟是泡朱茵,或者是泡莫文蔚。

  (整墙的显示器画面切换到《大话西游》:“曾经有一份珍贵的感情放在我的面前而我没有珍惜……”)

  娱记:我们已经知道你准备如何选择了,不是吗?我已经能够看到由此产生的连锁反应,你体内的前体生化物质发出的信号引起情感的开始,压制了你的逻辑和理智。你的情感已经蒙蔽了一个简单而明显的事实——无论如何你都不能变性做章子怡,而你却无可奈何。

  (周星驰走向左边的门。)

  娱记:哼。希望,最典型的人类错觉。它既是你们最强大的力量又是你们最大的弱点。

  (右边的门被推开,星爷从右边的门走回场内,黑大衣、白围巾、墨镜,群众鼓掌欢呼中尽现赌神奕奕风采。)

  (星爷招牌式奸笑二十三秒,从口袋中掏出几米《向左转、向右转》,镜头放大。)

  吴孟达旁白:有一点很重要,你以为现在还是罗密欧和梁山伯时代,不,现在其实是一夜情世纪,自从安全套发明之后,充气娃娃统治了这个世界。

  (整墙的显示器画面打出字幕“Somethingisdifferent”、“Upload”。)

  (娱记吐血身亡,Matrix系统崩溃。)

  (电话铃响,星爷在飞船内慢慢苏醒,于文凤深情款款地看着星爷。)

  星爷睁开眼睛,说,老婆,快出来看牛魔王大战AgentSmith。(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