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甜丝丝》首映 九美女婚纱出场竞艳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09:29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南方网讯电影《甜丝丝》前晚在铜锣湾举行首映礼,男主角森美担任新郎,携同九位穿着婚纱的女主角出场,她们包括有邓丽欣(Stephy)、官恩娜(Ella)、乐基儿、田蕊妮、吴日言、黄伊汶(Emme)、Kary、董敏莉及关之彤。森美更即场向九位漂亮的新娘子发表爱的宣言,而经理人黄栢高担任证婚人。森美更被司仪邓梓峰取笑他比韦小宝更威。

  对于被指威过韦小宝,森美自觉好威,因为九个老婆都是青春貌美,而且坐劳斯莱斯到场时,也觉得自己好像新郎,故心情紧张,虽然他已结婚,但今次是他第一次穿礼服。问到森美九个女仔中“最钟意”哪一个?他指Stephy都不错,因为她懂煮东西。问他为甚么会知道?他表示,因为之前Stephy弄了一个芝士蛋糕,他觉得很好吃,而且Stephy很乖,不出夜街。

  问森美现实生活有没有试过一脚踏两船,他指拍拖时试过,但觉得很辛苦,最后因为同时被两人发现而被飞。森美更觉得田蕊妮及乐基儿穿起婚纱令他眼前一亮。

  Stephy担心婚纱下滑

  Stephy表示:“今晚觉得好似真结婚,虽然不是第一次穿婚纱,但不知为什么会这样紧张,而且婚纱很重,好怕会跌落。(你对结婚有没有憧憬?)都有!以前小时候为了穿婚纱而结婚,不过现在不这样想啰!(田蕊妮今日好性感,你敢不敢像她那样穿?)OK?!最重要是健康,不过我都觉得她穿得靓。”

  Ella表示穿婚纱很开心,每次穿起婚纱都想结婚,但万事俱备,唯独是欠新郎。Ella表示,将来真的结婚,也未必会穿婚纱,而且不会在香港摆喜酒,不过一定会穿裙褂,她认为最好可以在30岁后结婚。

  Emme亲自设计婚纱

  Emme第一次穿婚纱,感觉有些心惊胆跳,因为下身很重不停摇摆,虽然是黏了胶纸,不过也怕会跌下来。Emme表示,如果结婚一定会选有Cutting的婚纱,最好后面有十呎长,其实之前她已经为自己设计了婚纱,打算在35岁结婚,而且前晚她佩戴的水晶吊坠,原来是从水晶灯拿下来的,因为觉得很配这件婚纱,晚上回家便会挂回去。

  编辑:尔东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