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市举办“国庆欢歌”慰问专场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09:45 天津日报

  国庆中秋文化盛宴欢歌曼舞共度佳节张浩

  本报讯(记者张浩)为迎接国庆55周年,纪念天津建城600周年,表达本市宣传文化系统对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城市建设者的崇高敬意,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主办的“国庆欢歌”宣传文化系统慰问城市建设者系列专场演出今晚拉开帷幕,标志着全市国庆系列文化活动全面展开。首场慰问演出为天津交响乐团为广大教师献上的庄重典雅、激越昂扬的“长江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黄河”交响音乐会。

  按照市委发展先进文化,增强精神力量的要求,在市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下,本市宣传文化系统广大文艺工作者坚持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自觉为城市各行各业建设者服务,为促进社会全面发展服务。在国庆节和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本市各专业文艺院团抽调精干演职员队伍,精心编排了一批优秀剧(节)目。通过举办“国庆欢歌”系列慰问演出活动,进一步丰富节日期间群众文化生活,为加快实施“三步走”战略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

  “国庆欢歌”宣传文化系统慰问城市建设者系列专场演出从今日起到28日共演出六场,依次是:在音乐厅举行天津交响乐团慰问教师专场演出———“长江·黄河”交响音乐会;在八一礼堂举行天津河北梆子剧院慰问社区工作者专场演出———传统剧目《断桥》、《太白醉写》;在实验剧场举行天津人民艺术剧院慰问医务工作者专场演出———新排话剧《保尔·柯察金》;在第二工人文化宫举行天津歌舞剧院等慰问重点工程建设者专场演出———“国庆欢歌”综艺晚会;在滨湖剧院举行天津京剧院实验团慰问公检法干警专场演出———新编京剧《妈祖》;在中国大戏院举行天津市青年京剧团慰问金融和综合系统干部职工专场演出———京剧《野猪林》。

  各参演院团和广大文艺工作者表示,一定要牢记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为我们城市的建设者而唱,为广大人民群众而歌,以高品位、高质量的文艺演出满足人们的精神文化需求,为提高城市文化品位做出积极的贡献。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