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8”台女(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09:49 金羊网-新快报
  echo

  结婚了吧,傻眼了吧。今天已婚人士小贝无缘大奖,光妹新碟挨批,凯奇也是婚姻红灯高高挂起。不论是否纯属巧合,那些“自由人”倒是活得十分滋润,没事儿公开fancy一下,谈谈情,顺便打听下家底。

  贝克汉姆失民心无缘大奖

  第七届英国“GQ年度男士颁奖礼”昨日在伦敦举行,今年女模HeidiKlum赢得“年度女士”奖,而Outkast的Andre3000赢得了“年度国际男士”大奖。过去连续两年成为“年度运动员”的贝克汉姆,今年未获任何奖项。

  衣着一向获赞的贝克汉姆今年除了失去“年度男士”的衣着大奖外,他连续两年赢得的“年度运动员”奖也落在“神奇小子”鲁尼身上。其实贝克汉姆早于1998年就获得过“年度男士”大奖,表扬其衣着品位,1999年亦赢得“年度运动员”奖,早于今年初杂志《GQ》也封他为“史上最有型男士”,但这个由读者作主选出的颁奖礼,贝克汉姆竟空手而归,据说是因其连串通奸丑闻及在欧洲杯射失球,令他遭大众唾弃。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宇多田光被批不及十二乐坊

  宇多田光进军美国第一击《Exodus》,下月5日在美推出,不过日前有很多乐评人批评光妹的新碟不好,更没有可能挑战女子十二乐坊的大碟《Eastern Energy》早前在美国流行榜所创的首周第62位,亦即亚洲音乐人现时的最佳纪录。

  宇多田光最大的问题,在于宣传严重不足,因为美国的电台只当宇多田光是一个在当地出碟的新人,所以完全不放她在眼内,而她的大碟在日本的反应亦很一般。相反女子十二乐坊不停在美国举行演奏会,间接为唱片作宣传,宇多田光要超越她们实在有点困难。
尼古拉斯新婚不久即亮红灯

  好莱坞影帝尼古拉斯·凯奇与20岁韩裔女子AliceKim结婚仅一个多月,便传出婚姻亮红灯的坏消息,原因是凯奇逼老婆做煮饭婆。《Star》踢爆凯奇婚后严禁老婆无故外出,Alice曾要求出外工作或者重返校园读书,但一一遭凯奇反对,凯奇深怕老婆会成为狗仔队跟踪目标,力劝她留在家,专心做家庭主妇,最后还与老婆大吵一场。媒体认为如果Alice继续大吵大闹下去,两人将很快离婚。凯奇现正“努力”沉住气,答应开一间寿司餐厅让老婆打理,才稍微缓解老婆的情绪。

  郑伊健打听许纯美财力

  郑伊健近一年电影作品颇多,成绩亮眼,连“上流美”许纯美也看上了他,曾点名要他在自传电影《森林里的阳光》出演角色,虽最后伊健因经纪人反对没接,但来到台湾,他却对许纯美兴趣浓厚,频向媒体询问“上流美”的一切。9月6日,郑伊健在台湾接受记者专访时,透露对许纯美的高度好奇,直问记者:“她真的很有钱?是不是长得瘦瘦高高的?”说归说,郑伊健却从未见过许纯美本人,只听说她很富有。他压低声音问了两次:“她是真的有钱,还是假的?”
言承旭吞30颗柠檬谈情

  言承旭与徐若蠧热线“谈情”六小时!Jerry日前为新歌《想要爱你》,越洋联机与在日本的Vivian畅谈自己学生时代的暗恋情事,一谈就是六小时。由于这首歌描述的是Jerry高中时期的一段青涩暗恋,拍摄MV时,导演让他吃了30颗柠檬表现“心酸”,结果吃到Jerry嘴发酸。
梁静茹发Email追陶喆

  梁静茹日前举行专辑《燕尾蝶》发片记者会,在记者会上她对陶喆赞许有加:“他很帅、很酷、很棒、很绅士,我几乎要爱上他了。”

  梁静茹和陶喆合作《我都知道》,她赞他温柔又细心,让她很有安全感,她最近常写Email给他,她笑说:“他的回信很长,只不过都是英文,我还得查字典。”而且,S.H.E.的Selina也曾公开表示喜欢陶喆,问梁静茹如何竞争?她天真地说:“我不知道要怎么抢,但我就是喜欢他。”
(栩/编制)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