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法国文化“闪耀”艺术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09:5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作为中法互办文化年中重要组成部分及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重要项目,“法国文化在上海”(法国文化周),将伴随十月中旬法国GroupF艺术焰火表演正式拉开序幕。记者昨日获悉,历时四个月的系列活动,法国艺术家们将带来十二个项目的精彩节目,时间跨度为历届艺术节中“文化周”之最。

  此次系列活动最引人注目的为法国浪漫主义多媒体喜剧《游侠骑士》,由世界著名指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挥威廉姆·克里斯汀执棒,法国巴黎夏特莱剧院和英国巴比肯艺术中心联手制作。曾醉倒沪上乐迷的世界著名指挥家艾森巴赫,将再度来沪执棒指挥法国巴黎交响乐团;法国戛纳交响乐团除与法国著名小提琴家劳伦·柯西亚合作演出外,还将由戛纳交响乐团音乐总监菲利普·班德执棒,为本届艺术节闭幕式节目———中法大型古典芭蕾舞剧《希尔薇娅》担任伴奏。

  与此同时,众多世界一流的展览项目也将云集上海:“法国印象派画展———来自世界著名巴黎奥赛美术馆”;“蓝色海岸”———法国阿尔卑斯滨海省艺术精品展,展品更收藏了米罗、毕加索等画坛大师巨作。 记者兰迪(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