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图:莫文蔚冲出亚洲任代言人获赠钻石后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09:53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莫文蔚获广告商赠钻石后冠

  莫文蔚可说是名副其实的广告天后,其身体每一部分都可以成为代言人,更凭其一头二十四吋长秀发,成为一个洗发水品牌多个地区的代言人,包括内地、台湾及香港。

  原来广告商曾作过调查统计显示,香港女性对莫文蔚有高度评价,除了样貌、身材出众外,更有良好的教育程度、优秀的家庭背景及卓越的事业成就,找她做代言人,绝对有说服力。事实证明,打从五年前由她作代言人后,该品牌的三地销量都高踞首位。

  做事向来认真的莫文蔚,为了胜任代言人,特别于两个月前将头发染成红色;日前,又再次到发型屋将头发染成黑色,以方便拍摄黑润亮泽洗发露。广告商除了耗资千万广告及制作费外,更特别专诚从泰国请来两位专业人士,负责头发的特技效果。这两位泰国人来头不少,曾为多位好莱坞红星及国际红星巩俐制作多款头发特技效果。二人对莫文蔚的一把坚韧秀发赞赏不已,因为拍摄当日梳发超过百次,但其秀发都甚少折断呢!原来莫文蔚为了令头发更乌黑亮泽、更幼细坚韧,特别采用黑芝麻洗头水外,更不断饮用芝麻糊,令秀发吸收更多营养。广告商透露,鉴于销量非常理想,有计划在亚洲以外地区亦考虑用莫文蔚为代言人。(来源:大洋综合)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