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厘头鼻祖圆了豪侠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09:56 沈阳今报
  记者王茜电自北京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从2002年5月到现在,已经两年多的时间没有看周星驰的电影了,于是由他担任制片、编剧、主演、导演的影片《功夫》也就成为了众多影迷的期待。昨天下午,影片的出品方为《功夫》在今年12月23日上映举办了招商会,周星驰再出江湖。

  现场篇 记者为星爷动手

  昨天下午的招商会被安排在一间经过了特别设计的旧厂房内,出品方关于招商的话题显然不能让满屋子的人提起兴趣,只有在播放《功夫》5分钟片花时才让现场安静下来。待主持人宣布星爷出场时,人群全部拥向舞台。星爷在众多保安和保镖的护送下出场,黑色休闲西服内穿条纹T恤,黑色西裤搭配一双黑色跑鞋,加上一顶黑帽子,只是帽子已经无法掩盖他已经半白的头发了。

  与主持人寒暄了几句之后,星爷被安排在隔壁的房间接受拍照,众多媒体为了抢夺好的拍摄位置纷纷站到台上,两名记者为了能够近距离拍摄星爷居然动起手来,当场表演“功夫”。在回答记者提问时,体谅媒体的星爷竟然扯着嗓子,争取让全场人都听得到。虽然来去匆匆几分钟,但看看星爷身后的混乱场面就可见他的魅力。

  访谈篇:《功夫》是圆梦

  《功夫》一直是在封锁消息的情况下拍摄、制作,对外界周星驰更是不愿意太多地提起这部影片,但昨天却是个例外。拍功夫是为了儿时梦想

  《少林足球》中融合了太极的功夫,但这次的《功夫》又有着很大区别,用周星驰经纪人田启文的话说,“《功夫》是周星驰影片的一种转变,对星爷来说有着很大的挑战性,从前周星驰的影片都是用台词吸引观众,但这种方法毕竟不长久,所以他选择了改变。”《功夫》中糅合了各种武功,刀枪棍棒样样都有,之所以拍摄这样一部电影,周星驰笑着说:“我现在年纪越来越大了,体力也没有年轻的时候好,我想我必须抓紧时间拍摄这样一部题材的影片。因为我从小就喜欢武功,李小龙是我的偶像,如果我现在不拍,恐怕越来越老,就没有机会拍了。而且我从小还练过功夫。”那电影中的功夫是真的还是假的?星爷笑着说:“真功夫和假功夫一半一半吧!我现在要练真正的功夫的确有点晚,但至少我可以在电影里扮演李小龙那样的功夫高手。”

  星爷刚刚看过影片毛样,田启文表示星爷对很多地方不满意,主要是剪接的原因。“大家都已经觉得很好了,但他还是要挑毛病,要在鸡蛋里挑骨头,因为他是导演,不挑毛病就不对了。”星爷自己也说:“影片反正是到不了100分,但我花了两年的时间拍摄这部影片,已经在用心做了。”当记者要求他给自己的影片打分时,他却犹豫了,想了一会儿说:“还是不要打分了,自己夸自己好像不是很好,还是让观众看过电影之后再说吧!但这是我第一部真正的功夫动作电影!”冯小刚服从导演

  冯小刚与周星驰合作是很有卖点的,这次冯小刚又出现在周星驰的影片中客串一个反派人物,影片中戴着一顶黑色礼帽的冯导很像一个“汉奸”,而且语言有着冯式的风格,一句“还有谁”就已经让看片花的观众笑了起来。说起冯小刚,田启文说:“在拍摄现场,冯导就是个演员。虽然平日里他是导演,但在做演员的时候他从不提意见,完全按照星爷的意思做。但如果他的档期再长一些就好了,那样效果会更好。”给予冯导很大肯定后,田启文还开玩笑地说:“幸亏冯导没去香港发展,要不香港的金像奖肯定要被他拿走。”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