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楠否认借刘翔炒作:从未邀请过他当演唱会嘉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0: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0日电据天府早报报道,孙楠日前被曝欲请奥运冠军刘翔给自己的上海演唱会做嘉宾,结果被对方以没时间为由一口回绝。昨(9)日,孙楠来蓉参加某商业活动,被记者说起这个颇没面子的事情时,他一脸无辜地表示自己对此毫不知情。直爽的孙楠还笑称,他被刘翔拒绝的事极可能是有人在炒作。

  声明·不知道邀请过刘翔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孙楠今年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做好他的上海及大连演唱会,哪知离10月15日的上海个唱还有一个多月,他就被曝光在邀请刘翔做嘉宾时,被无情拒绝。此消息一出,不少歌迷都认为孙楠邀请刘翔纯粹是想炒作。然而,孙楠昨日在被问起此事时也是一脸茫然,连问“我怎么不知道呢?”据他介绍,他的演唱会有专门的团队负责邀请嘉宾,“通常他们拟定了名单后会先征求我的意见,然后再联系。但是我绝对不知道他们请过刘翔。”孙楠表示,他的上海个唱嘉宾一直没有敲定,“我的这个嘉宾首先要会唱歌,至于刘翔,他唱得也很不错,能做嘉宾当然很好,只是我的朋友很多,现在已经有很多人自愿要求当嘉宾了,刘欢、顺子、羽·泉都在联系,所以我真的不知道邀请过刘翔,这不是我在炒作,炒作的说不定是媒体。”

  爆料·我这人爱耍嘴皮子

  昨日出现在成都的孙楠比以前看起来清瘦了许多,似乎印证了他减肥10斤的传言。不过,在记者向他求证时,孙楠连连否认,“我身高1.78米,体重只有139斤,本来就偏瘦了,怎么可能需要减肥?只是前一阵为演唱会奔忙,倒的确瘦了3斤,而且有点晒黑,所以看起来苗条了一点。”

  孙楠一开始耍嘴皮子后,就一发不可收拾。在说他会不会请那英做自己大连演唱会嘉宾时,他夸张地说道:“这怎么可能,她怀着孩子,那时候可能连路都走不动了,唱完那我还不得找救护车送她去医院?”而在否认自己的MV邀请了孔令辉的女朋友出演时,他也恶作剧地埋怨,“难道他的女朋友真的拍过我的MV?没人告诉我呀?起码我可以关照一下嘛!”接着他故意问在座记者,“你们还有什么消息,我这人比较‘三八’,就喜欢打听这些事情。”他的话引来现场一片哈哈大笑。

  心声·应该重新接纳红豆

  不过,在说起前一阵的红豆欲卖歌给他一事时,孙楠倒一本正经表示,自己从没向红豆邀过歌,“我们以前是一个公司的,但已有两年没见过面,不知道他的近况怎样。不过,要是他有什么困难要寻求帮助的话,我肯定会帮他。”得知红豆欲重出歌坛,孙楠表示,“每个人都应该有重新开始的机会,只要他真的认识了自己的错误并真心重新做人,那么这个社会应该重新接纳他。”(记者吴晓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