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安仔承认大汇演非LIVE 观众更想听运动员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0:32 千龙新闻网

  《中国人的骄傲———奥运金牌精英大汇演》日前于香港大球场顺利举行,但事后有传香港大部分歌手演唱时均“咪嘴”。许志安当晚有份演出,前晚他出席《六壮士》的祝捷会,被问及此事。

  “安仔”对于“咪嘴”直认不讳,他解释当晚‘咪嘴’有几个原因,除了因为场地问题外,亦因为当晚的主角是一班运动员,全香港的人都想听运动员唱歌多过听歌手唱歌,而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他亦想在最好的环境下才唱LIVE。

  “安仔”相信观众不会介意,如果想听他唱LIVE,可以看他的演唱会。他又谓,原本彩排时是唱LIVE的,但后来怕落雨漏电,会影响舞蹈员跳舞,才改为“咪嘴”。他说并不是不尊重这个场合,不出席才不尊重。他觉得今次事件只是小事。当晚演出后,他与部分运动员去了唱卡拉OK,出席的有跳水金牌冠军胡佳、射击冠军王义夫及羽毛球选手张军、高宁等。

  “安仔”坦言很欣赏运动员的拚劲,并与他们交换了电话号码。将来若在北京举行演唱会,一定会送门券请他们看。他觉得运动员的毅力很值得学习,与他们做朋友感觉很不同,皆因他们都好谦虚。他说;“做歌手今次做得不好可以等下一次,但运动员一等就是四年。”(来源:21CN)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