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周杰伦筹备“无与伦比”演唱会练习新舞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0:38 新浪娱乐


让我试一下 训练进行中


周杰伦 指点江山 周杰伦 我为刀狂


周杰伦 再来一张 小憩 我发言


周杰伦


合影 合影


周杰伦 周杰伦


周杰伦 周杰伦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为了10月2日的“无与伦比”演唱会,周杰伦现在已经进入了紧锣密鼓的筹备阶段。昨天(9月9日)他特地来到舞蹈教室练舞,周杰伦表示这一次的舞步会比上一次的舞步来得还要多,也透露了演唱上的造型将会呈现长发造型,请歌迷拭目以待。阿尔发唱片表示这一次“无与伦比”演唱会将以音乐为主,整场演唱会将走“精致”路线,歌曲及舞蹈搭配灯光及LED大屏幕,绝对会给现场歌迷一个听觉及视觉的最佳享受。

  因为感冒喉咙发炎到现在都还没完全康复,正在练舞的周杰伦表示喉咙方面的问题他一点都不担心,因为距离演出还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现在比较担心的就是记舞步,最重要的就是要把舞步背熟。而问到如果在台上忽然忘记舞步怎么办?周杰伦表示在台上的“眼神”很重要,如果忘记舞步就好好唱歌用眼神告诉台下的歌迷“这一段本来就是没有舞步的。”

  而问到自己对什么舞步最有信心?周杰伦表示觉得自己“滑步”的部分最纯熟,也是比较有自信的舞步。最没自信的就是“电流舞”,全身要像电流一样穿过。而问到自己喜不喜欢跳舞,周杰伦表示国中的时候曾租过偶像团体“THE PARTY”的录像带回家练舞步,因为当时全班的人都在跳,所以自己也一定要学到最好。而为了演唱会,平常喜欢打篮球的周杰伦最近则不上篮球场,因为担心扭到脚而影响演唱会的演出。不过之后9月17日在‘十全十美’的活动上因为要演出篮球,所以可以好好过个球瘾,届时在篮球场上也会卖力演出。

  除了舞蹈之外,周杰伦也将在演唱会上重新诠释自己曾经为别人写的歌,不过歌单到现在都还没确定,自己还在想。可能陈小春的歌曲或是蔡依林的《布拉格广场》、《骑士精神》等歌曲。而最近忙着练舞,妈妈的拿手炒米粉及贡丸汤成了最佳的补给食品,自己很喜欢吃,妈妈也都会特别准备。周杰伦表示练舞就是自己最好的健身方式。问到会不会考虑用“游泳”的方式健身,周杰伦表示因为小时候有溺水的经历,所以一直对水都没有什么好感。第一次溺水是幼儿园的时候不小心跌到水沟里面,第二次则是到竹林寺里的大池塘边捞鱼,周杰伦开玩笑说也可能是自己头太大,整个人一下掉到水里面去,那是自己生平第一次喊救命,最后还好旁边有一位叔叔将他拉上来,到现在都还记忆犹新。之后妈妈还送他去学游泳,自由式和仰式都会游,但是就是觉得水很没有安全感。(阿通图)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周杰伦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