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尼古拉斯新婚闹矛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0:54 浙江在线

  新婚才一个月的好莱坞影星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Cage)尚未来得及细细品尝蜜月的幸福,就与比他小20岁的新娘艾丽斯-金(AliceKim)闹起了不合,两人的关系还因此产生了裂痕。

  据夫妇俩身边的知情人说:“艾丽斯不愿意呆在家里,想出去工作或重返学堂”,但是尼古拉斯却竭力怂恿她做全职太太。“尼克告诉艾丽斯,如果她出去抛头露面,绝不会逃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过媒体的严密追踪,这样她根本无法工作。他请求她耐心一点,调整自己以适应婚后生活。”这名知情人还说,尼古拉斯答应妻子,如果几个月后她仍然感到烦闷,那他就会买一个餐馆,让她自己当老板。

  凯奇的一位多年老友说:“艾丽斯一定得自我调整,按照他的方法行事。我认为如果她成心怄气,那么就会像她闪电成为尼古拉斯夫人一样,很快地变成凯奇的前妻。”

  不过针对以上的报道,尼古拉斯-凯奇的发言人却否认他们的婚姻有问题,他说:“那都不是真的,他们在一起非常幸福,关系好的不得了。”

  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有过两次婚史,第一位妻子是演员帕特里夏-阿奎特(PatriciaArquette),而第二任妻子是大名鼎鼎的猫王之女丽萨-玛丽-普莱斯里(LisaMariePresley),不过他们的婚姻只维持了不到四个月就一拍两散。今年年初,凯奇在寿司店就餐时认识了他的第三任新娘,足足小他一半的女招待艾丽斯-金。凯奇对金一见钟情立刻就展开了猛烈追求,并于一个月前传出两人秘密完婚的消息。

  一般来说,童话的结尾都是王子和公主从此过着快乐幸福的生活,不过可惜的是,现在版的灰姑娘童话似乎从来不肯这么结尾,不知道凯奇和金谱写的最新一期灰姑娘到底会怎么结尾。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