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四大女星有所避讳对 感情问题说“不”(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1:28 千龙新闻网
  近日杭州成了明星集散地,两天前赵薇和刘嘉玲刚出席当地某文化活动揭幕仪式,接着王菲又为其在杭州的个唱,举行盛大的新闻发布会,而荧幕上的“金童玉女”陈坤和周迅也在杭州奥斯卡影城再度牵手,拍摄电影《鸳鸯蝴蝶》。恰巧记者从横店赶过来时,都先后与她们有接触,有趣的是几位当下炙手可热的女星无不对感情问题有所避讳,尽管如此,其情感心事也在不经意间有所流露。

  赵薇——甜蜜才女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也许是前段时间是非缠身,赵薇显得非常低调。但复古的白色吊带长裙,一头卷发比起刘嘉玲来更有女人味。问起最近感情有无突破,她却傻笑着转移话题,提及要出唱片的事:“很多年前我和姚谦就相互知道,他是个优秀的音乐人,现在给了我这个尝试的机会,我一定会好好把握。”

  原来赵薇与维京唱片总经理姚谦已经就合作意向交流过许多次,签约会将在本月底正式举行。记者看她心情颇好又插了一句:什么让你变得如此女人。她哈哈两声,问“是吗”,玩笑似的说“很女人嘛,一般都是因为感情甜蜜呀”,不过她打死也不肯透露对方是不是圈中人。

  第[1][2][3][4]页(来源:重庆晨报)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