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宇森女儿处女作《姓氏的表达》亮相威尼斯影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1: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0日电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那些以为《丰腴之地》(LandofPlenty)会是威尼斯的《华氏911》的人失望了,他们被那些严肃的角色与情节搞昏了头,当然,维姆·文德斯不是迈克尔·摩尔,对他来说,电影就是电影,不是政治工具。“《丰腴之地》无论如何不是一部反美影片,”他说。“我想探讨的是(9·11之后)人们的困惑、痛苦与疯狂。”《丰腴之地》通过两位主角的眼睛审视“9·11”之后的美国,片中充斥着右派广播录音和荒凉穷困的景象。有记者问影片如果在美国公映会有什么反响,文德斯说:“你能期望什么呢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布什认为所有不同意他的人都是反美分子啊。”

  威尼斯电影节进行到第八天,该夸该骂的其实都说得差不多了。还有两天电影节就要结束了,今年威尼斯的闭幕式刚好是当地时间9月11日的晚上(差不多是我们这边9月12日的凌晨到清晨的时间),恰逢9·11三周年,听说威尼斯要加大反恐怖力度。

  当然这都是花边,电影才是主角。韩国电影《空房间》的女主角李升燕(因为拍写真集玩慰安妇造型遭到韩国国民声讨而下跪谢罪、宣布“终止一切演艺活动”)是带着韩国人的骂声登场的,妮可·基德曼是带着要拿影后的呼声出场的;但是《空房间》赢得了五分钟的掌声,而妮可的《出生》却因为结尾牵强引起嘘声一片。

  所以真的,电影才是主角,电影节的热闹、新闻、风云真的都是浮云。现在大家又在关心巩俐因为要拍《艺伎回忆录》去不了,而王家卫也不知道会不会去参加《爱神》的宣传活动;但我觉得更有意思的八卦是吴宇森女儿吴安吉(音译,AngelesWoo)的处女作《姓氏的表达》(Coleridge’Couch)也在亮相威尼斯了,讲的是一位京剧剧作家的内心挣扎,据说片子还颇有王家卫的调调,看来现在的文艺女青年导演都很fan他哦。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