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组图:艾薇儿中学爆炸头眼镜妹呆瓜样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1:34 广州日报大洋网
看到艾薇儿念书时的照片,才知道原来她的头发是离子烫过的呢!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初三
高二

  从小在加拿大小镇那帕尼长大的艾薇儿,在接受《Blender》杂志专访时,居然大批自己的乡亲父老,每天除了喝醉酒以外,就是东家长西家短,令她厌恶至极!

  大概也因为自己成长环境的无聊至极、不知时尚为何物吧,所以念书时候的艾薇儿,实在长得很抱歉,完全不懂得该如何梳妆打扮,天然的爆炸头从小陪伴她到高一,直到高二她才受不了,将杂草般的头发扎成黑人辫子头,并立下当美容造型师的心愿,而且还将眼睛烟熏妆,发挥得淋漓尽致。

  原本加拿大那帕尼小镇的人,也是很以艾薇儿为荣的,但万万没料到,这个当年不起眼的小女孩,现在居然口气大到瞧不起家乡父老,差点没将他们气个半死!

  当地镇长葛德薛莫宏还因此出来公开澄清表示,自己从小在那帕尼长大,觉得这个地方一点也不无聊,而且除了喝酒之外,每个人都还有许多事可做,尤其最近他们又盖了数百万的社区中心,相信大家的休闲活动可以更多样化,绝非如艾薇儿所言的,只是嚼舌根的地方!

  (来源:大洋综合)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