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黎明“跳槽”东亚唱片 首张专辑《DAWN》推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1:45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推出新唱片的大喜日子里,黎明并不在香港。

  离上张个人唱片推出两年后,黎明全新个人大碟《DAWN》明日(9月11日)面世。该专辑是黎明离开新力唱片,以合伙人和歌手身份加盟东亚唱片公司之后的第一张个人专辑,创作伙伴依然是老搭档雷颂德。据悉,《DAWN》在沿袭黎明向来音乐风格的同时,加入了不少新鲜的元素,雷颂德说,做就要做两年前大家没听过的东西。专辑附送黎明自导自演的6首MV,相当有吸引力。新公司的第一张唱片

  早前有记者问到为什么选择9月11日这个敏感的日子推出新碟,黎明表示他也摸不着头脑,是公司商量决定的时间。据悉,自从去年离开新力唱片后,黎明一直在寻找新的合作伙伴。日前,他以公司合伙人和歌手的双重身份加盟了东亚唱片公司,并在香港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虽然东家换了,但创作上的搭档依然是雷颂德。

  据听过唱片部分曲目的业内人士介绍,《DAWN》在沿袭了黎明近年的歌曲风格的同时,加入了一些新的元素,比如主打歌之一《什么》有印度音乐的风味,《别舔伤口》的歌词写得相当凄凉感人。

  2004年再度出击

  黎明早早地宣布从各类音乐颁奖典礼中抽身,但唱片销量并未因此大减,回首2001年,黎明《The Red Shoes》和陈小春《抱一抱》以及周杰伦《范特西》等专辑一道成为当年十大最高销量华语唱片。而2004年,香港唱片行业继续受到盗版打击,到目前为止,香港今年所推出的唱片中,能卖过5万张销量的寥寥可数。其中张学友于今年4月推出的《Life is Like a Dream》(梦如人生)销量达10万张,成为最畅销的唱片。虽然比全盛期的30万张销量还相差一大截,但张学友休息了一段日子再度出击,依然成为唱片销量冠军,的确可喜。在十年前同被称为“四大天王”的黎明,在歌坛歇息了近两年,在新人辈出的2004年推出新碟,相信依然有一批相当稳定和念旧的歌迷会对专辑热烈追捧。

  据黎明的经理人公司介绍,新专辑不仅收录了12首歌曲,还包括6首新歌的MV,这些MV全部由黎明亲自执导和演出。

  (来源:南方网)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