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四川“慈善义演”丑闻有隐情 王杰黄安齐喊冤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1:59 新闻晚报

  6月11日在四川举行的“希望之声”大型慈善演出日前被四川文化管理部门判定为违规操作,王杰和黄安等参与演出的港台歌手被要求追缴所得劳务费共计54万元。

  本报记者昨天从王杰和黄安处了解情况时,他们纷纷高声喊冤,声称当时演出合同被蒙蔽为商业演出,而且他们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退回劳务费。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王杰所属英皇公司艺人经纪部专门负责打理王杰事务的Kitty小姐在电话中告诉记者:“我们已经从内地媒体了解到这起事件,但是我目前尚未看到内地相关部门发出的通知,因此对整个事情的真实情况尚无法作出实质判断。如果这的确是非法演出,我们一定会配合内地文化管理部门的要求作出相应措施。”

  当记者问及当初王杰是如何参与这次演出,她回答说:“是四川当地的一家中介商和我们接洽的,而且在合同中没有信息表明这是一场慈善演出。我认为演出商对于公众的欺骗不应该归罪于艺人,否则这对艺人是很不公平的。”

  当记者联系到黄安的经纪人询问劳务费退款情况时,他告诉记者:“当地演出商目前还没有完全支付所有劳务费,而且去演出的部分费用也是我们自己垫付的,所以这次演出的费用到现在还没有结清。”

  有消息显示黄安应该退回的劳务费为7万元,当记者向对方确认这个数字,他表示:“我们已经给四川文化稽查大队发出了确认函,详细说明了演出劳务费的情况。一旦全部费用结算清,我们肯定会按照当地文化管理部门的规定把劳务费打到对方要求的账号去。”

  谈及当地的这家演出商,黄安的经纪人显得非常气愤,他说:“这次演出把一拨歌手全拖累进去了,事实上王杰在上台之前也稀里糊涂,他甚至还和黄安闲聊‘安哥,这到底是什么演出啊?’,对于这次演出的性质,我们根据合同的理解,并不是慈善义演。事实上当地的演出商明显存在欺诈行为,合同上写的演出地点是体育馆,但实际上却是体育场。一字之差含义天壤地别,不仅演出效果截然不同,而且两者容量差异巨大,导致门票收入也完全不同。”

  晚报记者武鹏报道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