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开演唱会老爸老妈齐助阵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2:27 黑龙江日报

  在开巡回演唱会之前,刘德华曾表示,只要自己在香港开演唱会,一定会请父母到场。果然,他没有食言。在8月31日红馆开始的第一场演唱会上,坐在台下的刘爸爸便被香港媒体“摄”入镜头。但很多人都没有想到的是,在刘德华的第三场演唱会上,刘爸爸再次出现了———如此高密度地为儿子捧场,也算是个“勤奋”的老爸。有刘爸爸出现,在他身边一定缺不了刘妈妈。两位老人在观看刘德华表演时都是非常认真。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坐在台下的刘爸爸,显然对儿子在台上的光怪陆离的表演颇感神奇,对坐在一边的工作人员一直举起的相机盯着不放,从不大的相机显示屏上观看儿子在台上的一举一动,而刘妈妈始终笑意盈盈,当刘德华无意中将目光瞥向台下时,她便乐呵呵地向儿子挥挥手。母子之间的真情表露无疑。(生活报)

  作者:“金秋电影周”昨晚开幕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