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星驰“毁了”李卉 新人变流星冷冻两年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2:30 南方网
  金羊网—新快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卉

  南方网讯曾被周星驰选中出演《少林足球》,接着签约星爷旗下的星辉公司,“花季美少女”冠军出身的李卉一夜之间麻雀变凤凰,但就像她在影片中出现的镜头一样,先是风光地左顾右盼,最后却踩着个香蕉皮,跌了个大跟斗———自从完成《少林足球》的拍摄后,李卉从18岁等到了20岁,都快变成“望星石”了还是没有接到星爷的召唤!

  日前,香港媒体报道星爷欲进攻电视界,有可能会解冻李卉!为了求证,记者打通了李卉的电话,也许是因为受了太多伤害,她的回答显得很无奈、悲凉:“我当然很想有这样的机会了,来公司这么久了,我也很想做出一番努力给大家看看,但也不想期望太大,怕失望更大。等他们安排吧,我又能怎么样呢?

  星爷让我呆在家里

  由于《少林足球》拍摄期间,周星驰就对媒体明确表示,李卉不会演戏,连台词都说不清楚,以后不想再用她演戏。昨日李卉回应说:“演技除了天分外,还需要在平时多磨练。就好像铁不磨会生锈一样,演戏也是要磨的。如果老是让我呆在家里,没有事情做,我怕早晚会跟这一行脱钩的。”

  当问到为何星爷和她签了约,却一直没给机会时,她先是用星爷一直没有新片问世来解释。但在记者指出《功夫》年底上映的事实后,她的声音突然低沉下来:“很多事不是我想做就能做到的,看身边有什么人可以帮助我,然后再决定自己可以做什么。”

  现做娱乐编辑

  去年星爷开始拍摄《功夫》时,坊间一度盛传李卉将会担任女主角,但星爷最后却起用了新人黄圣依。在记者询问为何星爷选中黄圣依时,几乎是下意识的,李卉马上反问:“是问为什么选她而没有选我,还是为什么在一群人中选了她?”她表示自己并没到选角现场,不清楚情况。

  至于未来的打算,李卉有点迷茫,她说:“除了演戏,我在私底也开始接一些广告或其它的事情来做,目前正在给一本娱乐周刊做后期的编辑工作。”冷暖自知,经历了沧桑变化的她懂得了这样的道理:“不能总是等着别人来给你机会,自己应该不断学习,不断接触不同的人,从而为自己获得更多不同的机会。”

  编辑:尔东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