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没有档期才取消行程 黄安近期将退还“善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4: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0日电据成都商报报道,昨日记者在孙楠的新闻发布会上意外获悉,原定的主持人黄安这次无法来蓉。是否是因为黄安没有退还6月11日蓉城“希望之声”大型慈善演出的7万元出场费呢?演唱会主办方负责人说是因为黄安没有档期才取消行程。

  黄安经纪人张先生说:“黄安已经把那7万元放在我这儿了,但我太忙,要到本月25日左右回到北京,才能把这笔钱汇给四川。我们已经给四川省文化厅发去书面申请,表示在本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月27日之前一定如数退还这笔款项,黄安绝不会赖账的。”(周帅)

  事件回放

  今年6月11日,首届“希望之声”大型慈善义演在蓉举行。当晚,包括刘德华、王杰、田震等十几位明星纷纷登台演出。可在演出结束后3天,媒体曝出在这场慈善演出当中,部分演员收取了劳务报酬。据调查,本次演出存在诸多问题:首先演出组委会与演出中间商签订有偿演出合同,承诺支付演出费用;其次,演出承办单位违规,与不具备演出经纪资质的公司合作,利用虚假文件获得了文化部的演出批文。由于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和演出商违规操作,演出所得的100多万元除了给演出中间商和演员的费用外,四川省慈善总会不但没有募到一分钱,反而倒贴了几十万元,失学儿童、孤寡老人和困难家庭也就没有得到任何善款。

  到目前为止,部分明星已经退还演出款,剩余款项仍在追讨中。(新闻晨报记者 任宏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