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赵薇正式签约维京唱片 新专辑暂定名为《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0:34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李志明雷丹)昨天,盛传已久的赵薇签约维京唱片一事终于有了定论。维京唱片老总著名音乐人姚谦致信媒体,正式宣布:赵薇与维京唱片已于上周完成合约的签署,从而开始正式的合作。他还透露,赵薇的新专辑暂时定名为《飘》。同时,记者从赵薇方面也得到消息,赵薇新专辑将在11月份面世。

  此次与赵薇签约,是维京唱片进军内地以来第一个较大的举动。姚谦在信中也表示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这代表了公司在内地一个很好的开始。事实上,赵薇与维京这合作双方一直都保持低调谨慎。年初就曾经传出赵薇与维京合作的消息,但是双方都未做明确表态,直到赵薇与维京合作录制新专辑的消息传出之后,双方仍旧没有正式宣布合作事宜。

  姚谦对此做出解释,“我与赵薇小姐在年初就开始进行合作上的讨论,并且很快在音乐上取得了共识,于是在合约未成型之前,基于欣赏与信任先行展开了制作上的工作,由于当初的正式合约并未签署,所以关于唱片合作上的细节,一直迟迟无法很确切的对大家说明。”

  对于大家关心的赵薇新专辑,姚谦也做了很详细的介绍,这张专辑经过了半年的录制,目前已经完成了所有的编曲以及赵薇的演唱部分。现在正在进行编曲的修整以及最后的混音合成,专辑将在十一月中旬出版。专辑收录了十首歌曲,由内地、香港、台湾、新加坡多名制作人共同参与。

  同时,姚谦也为这张专辑写了一半的歌词,他说:“之所以破例写这么多歌词,实在是因为认识赵薇后有很多的感动与感触,她比我以为的更加单纯不世故,更孩子气地信任别人,更感性地面对戏剧音乐,对于生活、世界、爱情、朋友、明天,她也有着跟年纪相近的女子般的期待与梦想。”新专辑暂时定名为《飘》,姚谦表示,这将是一个细腻和诚恳的音乐作品。

  记者又电话采访了赵薇的经纪人陈蓉女士,她证实了签约的消息,并且告诉记者赵薇现在状态很好,因为上个月末刚刚完成新专辑录音部分,所以目前正在休息调整,接下来会投入到专辑后期制作中去。

  赵薇这个月肯定会开始拍摄新专辑的封套和歌曲的MTV.记者又询问了拍摄的地点,陈蓉表示,具体的安排还要经过开会讨论才能确定,不过肯定会有在北京拍摄的部分。最后,陈蓉说:“新专辑铁定会在11月份跟大家见面的。”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赵薇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