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龙凤斗》10月中旬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0:39 新京报

  将成“黄金铁三角”的终结篇

  海报中造型是两人各伸手拉着钻石项链的一端,表现出电影中“争斗”的概念。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由杜琪峰执导,刘德华、郑秀文主演的《龙凤斗》已被决定在10月中旬全国隆重上映。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龙》片导演杜琪峰对第三次合作的两位主角有何要求时,他透露其实按照这部戏,他们只需要把那份相识多年的感觉演出来就可以了。杜导说:“我觉得从《孤男寡女》、《瘦身男女》到这部《龙凤斗》,就是他们两人之间爱情故事的完结版,对我来说再拍他们,也就没意义了。这可能是我拍他们两个的最后一部了。”

  杜琪峰导演同刘德华、郑秀文合作的铁三角阵容带给爱情喜剧这一电影类型不少惊喜和希望。该片号称是刘德华、郑秀文爱情的终结版,让人拭目以待。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