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飞天舞》打造韩国武侠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0:51 新京报

  电视剧版讲述与电影版相同的故事情节在电视剧版《飞天舞》中,王亚楠(右)与在电影版中饰演相同角色。

  本报讯(记者刘玮)一部电影《飞天舞》让我们对“韩国武侠片”有了深刻印象,近日电视剧版《飞天舞》正在紧张拍摄中,本剧主要演员均为韩国演员,其中女主角由金喜善换成了朴志胤,男主角依然由在电影《飞天舞》中担任男主角的王亚楠担任,而且他扮演的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还是同一个角色。

  文戏像《明成皇后》

  与电影《飞天舞》相比,电视剧版不可避免地加入了一些新的人物及情节,但主要故事框架依然不变。虽然与电影《飞天舞》讲述的是同一个故事,但电视剧版的风格却与电影完全不同,由于本剧的主创人员均为韩国工作者,所以全局弥漫着浓烈的“韩剧风格”,画面唯美,大特写多。

  本剧男主角王亚楠告诉记者,别看他在电影和电视剧中塑造的是同一个人,但感觉完全不一样,在电视剧中导演总是要求他尽量少的带有肢体动作,尤其是文戏部分,导演希望能够体现出古韵的味道,这与中国传统观念中上下不停跳动的武侠片有很大差距,王亚楠说:“韩国人拍那种唯美的感觉很多镜头在电脑里都有固定的模式,要求演员发挥的反而会比较少,在电视剧里我的人物要比电影中内向很多,动作语言都收敛了,感觉很像《明成皇后》。”

  准备打入韩国市场

  由于电视剧版《飞天舞》的投资方主要是韩国,所以该剧拍摄完成后会顺利在韩国播出。虽然之前也有不少中国电视剧起用了韩国演员,但因为韩国的电视台非常少,本国的电视剧竞争已经很激烈,所以基本上这些合拍电视剧都很难打入韩国市场,但由于《飞天舞》的韩国投资背景及主创阵容基本是韩国演员,所以在韩国播出应该没有问题。

  此外,王亚楠还告诉记者,韩国对本国演员的保护意识很强,当年电影版的《飞天舞》还拍过中、韩两个版本,在韩国版中他的角色则由韩国演员来扮演。

  剧组已经严重超支

  对于在电影和电视中分别与金喜善和朴志胤两大韩国美女的合作,王亚楠坦言,金喜善比较文静些,而朴志胤则更有活力。目前《飞天舞》已经完成了一半多的拍摄,但是由于前不久朴志胤在拍摄一个骑马镜头时不小心受伤,现在她已经回韩国养病了,剧组只好先找来一个替身完成一些背面的镜头,王亚楠无奈地表示:“我现在只能等朴志胤回来再拍摄我俩的镜头,这个剧现在已经超支很多了,老板刚回美国卖了他价值380万元的房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