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成吉思汗》盗播事件立案侦查 广电局格外重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4:4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赵斌)记者昨日获悉,备受关注的电视剧《成吉思汗》盗播事件引发的国内首例电视剧许可证伪造案,以及涉嫌的连环经济诈骗案,上周已在内蒙古公安厅正式立案侦查。

  昨日,该剧出品方内蒙古仕奇集团向本报发来传真称,该公司决定放弃《成吉思汗》二轮播出权的全部收益,将播出权无偿授予各地“成吉思汗”品牌代理商。内蒙古仕奇集团负责人杨晓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成吉思汗》从拍摄到播出共耗时8年、耗资6000万元,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但突如其来的盗播事件使得收回投资的可能性大大降低。

  杨晓告诉记者,公司高层经过慎重研讨后,决定将《成吉思汗》的二轮播出权无偿转让给各地“成吉思汗”品牌代理商,由此产生的所有收益均归代理商所有。他说,当时投拍这部电视剧时,公司就已向国家工商总局申请注册了“成吉思汗”商标,目前已上市的包括服装和酒业。据透露,吉林、山东、陕西等地电视台已经购买了二轮播出权。

  谈到闹得沸沸扬扬的《成吉思汗》盗播事件,杨晓表示公司态度非常鲜明,就是要一查到底。另据透露,国家广电总局和内蒙古有关方面对该事件非常重视,将全力支持该案的调查。

  内蒙古公安厅上周已正式立案,同时,公安机关在内蒙古和北京对有关涉案机构和人员进行了调查。不过,由于该剧从投拍到播出时间跨度太长,因此调查结果的公布还有待时日。但公安机关经过调查,已再次确认北京某广告公司提供给电视台的“合法手续”均系伪造,这些伪造的手续将成为将来提起诉讼的有力证据。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成吉思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