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秦海璐哭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6:0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下午,刚刚剪辑完成的大型古装剧《骊姬传奇》在北京举行了一个小型的看片会,首次出演古装剧的秦海璐接受了记者长达一个小时的专访。虽然之前她曾在华表奖上露面,但并没接受采访,昨日也是继她和李湘、李厚霖的三角恋事件后首次公开接受采访。虽然秦海璐说到敏感的感情问题毫不回避,可当记者提到她26岁的生日是如何度过时,她终于忍不住潸然泪下了。

  当记者提到今年的生日怎么过时,秦海璐哽咽了,大串大串的泪珠滑落下来。在停顿了片刻后,海璐告诉记者:“这个生日是自己最难忘的,朋友们不忍心给我打电话,都发短信鼓励我,这个生日收到了朋友们送给我的很多礼物,我真的很感动。”说到李厚霖,秦海璐说自从收到他提出分手的短信后,两人再也没联系了。“我妈妈希望大家也能爱护他。”说到和李湘同时出席华表奖,秦海璐说:“我不知她也去了,根本就没见到她,因为我颁完奖就离开了。”由于她们都是明星,以后可能还会在各种场合碰见,秦海璐表示见到李湘也不会尴尬,过去的事情就让它随风而逝吧。(新闻午报黄笑宇王旭华)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