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余秋雨董事:我投了不到20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6:24 北京晨报

  前天晚上,上海九久读书人文化公司正式在上海宣告成立,而余秋雨亲手开通了“九久读书人”网上书店。在当晚的酒会上,余秋雨虽然不是最大和唯一的股东,但他依然是众人追逐的中心,因此采访也是在匆忙之中和无数次干扰中断断续续进行的。

  记:“不少媒体都传言您为该公司投资200万元,并担任了公司法人代表,是这样吗?”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余:“我只是公司的董事,目前没有具体的职务,以后可能也就是给读者推荐一些书。我投资的数额嘛,董事会决定不让我说,但我的确是有资金投入在里面,比外界200万元的传言其实是少得多。”

  记:您太太支持您拿出这么多钱干这个事么?

  余:她太支持了!

  记:您说您在这个公司唯一做的就是给读者推荐一些书。您在家也会给马兰推荐么?

  余:从不给马兰推荐。我们不说这方面的。

  记:您早就说过不再写书了,可您其他的时间做些什么?

  余:我目前是旅行,主要是到处走走,很少在上海呆着。

  记:但马兰自从五年前在北京演出过黄梅戏《秋千架》之后,就在舞台上销声匿迹了。

  余:最近我正在帮她写戏,准备今年搞出一台她的专场。但肯定不会局限在黄梅戏的范畴里,最近我们看了日本东方神韵综合演出,会吸取其中一些元素,总之是一台用音乐来沟通的晚会。

  晨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和璐璐/文首席摄影记者 郭铁流/摄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