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亚洲新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6:24 北京晨报

  新警察故事(中国香港)

  导演:陈木胜

  领衔主演:成龙、谢霆锋、杨采妮、蔡卓妍、吴彦祖、王杰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类型:动作/警匪

  剧情:荣(成龙饰)是警队中的传奇,几乎包办了警区内所有大案,破案率高达百分之百。然而所有的一切都在此时被打破了,以祖(吴彦祖饰)为首的犯罪五人组,在攻陷银行保险库之后,竟然主动按响警铃,公然挑战警方。荣要在三小时内还以颜色,带领九人精英直闯贼窝,整队人被逐一猎杀。包括女友可颐(杨采妮饰)的亲弟弟ROCKY也未能幸免。荣虽死里逃生,但惭愧内疚令他和可颐日渐疏远。最终分手。

  另一边,一直都是大话王的锋(谢霆峰饰)出生市井,却渴望当上正义的化身。想不到竟遇上警队偶像终日酗酒,锋为令荣再度振作,也为了满足自己当警察的心愿,便冒称为上司委派给荣的新拍档,逼他复职追查前案……

  新警察人物谱

  荣成龙饰:他是警队之光,为人正义,一心效忠警队,是个不折不扣的硬汉。以往从未失手,破案率达百分之百。可惜一次率领手下与超级罪犯交手时惨遭埋伏,全军覆没,连女友的弟弟也惨死悍匪手中,只有荣侥幸逃生。此后荣酗酒度日,并因为内疚与女友分手。

  锋谢霆锋饰:自幼梦想成为警察,为接触偶像荣,不惜假扮成上司委派下来的新拍档,助他追查超级罪犯。后来冒牌警察身份被荣揭穿,仍旧坚持跟荣破案,荣无可奈何,却又很欣赏锋宁死不屈的拼搏精神,两人成为充满默契的好拍档。

  可颐杨采妮饰:荣的女友,是一位温柔体贴的护士。一直以荣为荣,纵使荣终日内疚害死其弟弟,可颐仍旧没有半点埋怨,反过来安慰荣忘记过去。因女友身份被超级罪犯祖利用,在她身上绑上炸弹。

  莎莎蔡卓妍饰:警队内的小警花,虽然天生善良且充满正义感,但如新时代年轻人般,人生目标欠奉,直到遇上口不择言的锋,被他喋喋不休的口才及不畏强权的冲劲所吸引,加入荣协助调查,凭着她的游戏迷朋友,用电脑协助荣和锋展开追查。

  祖吴彦祖饰:超级犯罪集团首脑,自幼因当警察的父亲虐待自己,对警察恨之入骨。荣是他最大的猎杀目标,设计重重陷阱,引荣入蛊,与荣决战于会战天台。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