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刀郎9月10日举行发布会 正式签约环球唱片公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7:32 千龙新闻网

  香港著名艺人谭咏麟9月8日晚抵达乌鲁木齐。据悉,谭校长此行是为了出席已经签约环球唱片公司的师弟刀郎9月10日在乌鲁木齐国际大巴扎举行的签约新闻发布会。

  据了解,今年6月中旬,环球唱片开始与各大唱片公司抢签刀郎,6月底,双方正式签订了长达5年的合作合同。此后,刀郎与谭咏麟、张学友等知名歌手一同成为环球旗下的艺员。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在签约的两个月中,刀郎为谭咏麟改写了《2002年的第一场雪》,这首歌经改写后变成了一首粤语歌曲,里面一些地域性很强的歌词都进行了改动,目前这首由谭咏麟演唱的粤语版《2002年的第一场雪》已经制作完毕,在10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谭咏麟有可能将演唱这首歌为发布会助兴。据了解,截至目前刀郎和谭咏麟还未正式见面。

  据刀郎经纪人李松强说,正式签约两个月后才举行新闻发布会,主要是因为刀郎近期在赶制新专辑,没有时间专门举行发布会。双方的合作期为5年,当记者问及刀郎签约环球的身价时,李松强说:“这是商业秘密,不方便透露。”

  环球唱片亚洲区的高层及一些海内外的媒体比谭咏麟提前赶到乌鲁木齐。9月8日中午,出席此次新闻发布会的环球唱片香港地区的老总洪迪,刚刚下飞机就带上了鸿福酒店工作人员送上的小花帽,这位唱片界的泰斗领略着新疆的民族风情,乐得喜出望外。

  洪迪说:“我们很早就开始关注刀郎了,大概在四五月份就开始留意他的所有音乐,其中原创歌曲《冲动的惩罚》给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印像,我到现在都很喜欢这首歌,我觉得刀郎是一位非常有内涵的歌手。是他高水准的音乐让我选择了我们之间的合作。”洪迪还透露:“能写能唱的刀郎是以歌手和创作人的双重身份签约环球的。早几年环球曾在内地签过郑钧等歌手,此次签约刀郎则是近年来环球唱片签的为数不多的一位内地‘地方’歌手。”

  新闻回放

  刀郎签约香港环球唱片

  一向对外宣称不会与任何唱片公司签约的刀郎,终于忍不住“独立的寂寞”,在7月底签约世界五大唱片公司之一的环球唱片,所属合约在环球香港公司,与歌神张学友等香港一线歌手成为了同门师兄弟。

  环球唱片香港公司总裁洪迪说,为了促成刀郎签约,他曾几次赴新疆,了解刀郎和他所代表的西域音乐。签约后环球唱片将加大对刀郎的包装,提高其在制作上的水准,并迅速开发香港及东南亚市场。洪迪说:“我们谈过很久,早在今年6月以前,已经是最后阶段了。”早前刀郎就对外称,自己的最新专辑将在今年7月初面世,一拖再拖的原因其实除了减少曝光,还有就是在等待环球的这一纸合约。

  作者:侯辉

  (来源:新疆都市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