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5年后“凌汤圆”再会“夫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7:4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凌汤圆”刘德一昨日下午乐得一直没合拢嘴,精神也出奇地好。原来,与他“失散”15年的“夫人”、演员肖先美终于现身,一开口就大叫“汤圆!”,让刘德一感动得差点流下泪来。

  《凌汤圆》是刘德一的心血力作,他也凭这部方言电视剧和之后的“傻儿”系列走红。而对“凌夫人”肖先美,刘德一更是无法忘记。肖先美原是四川人艺的话剧演员,1988年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接到邀请,进入《凌汤圆》剧组,扮演刘德一的夫人。

  这么亲密的战友为何15年后才相聚?原来,《凌汤圆》拍完后,肖先美回到省人艺,拍戏、当老师,刘德一更是戏约、演出不断。知道对方在成都,也没有时间见面。今年年初,刘德一的夫人去世,肖先美非常吃惊,回忆起以前与刘德一夫妇相处的快乐日子,觉得应该安慰一下好朋友,于是四处打听,找到刘德一的电话号码,两人昨日才再度见面。

  回忆起过去的合作,两个人有说不完的话。两人同时表示,如果以后有合适的剧本、合适的角色,将继续合作。另悉,刘德一马上将接拍一部反映茶文化的20集电视剧《凤仙镇茶馆》。

  记者李姝实习生唐琳琳摄影骆丹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