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从小听话 不抽烟不喝酒单爱买车气坏老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7:45 千龙新闻网

  在乐坛说风是风、说雨是雨的天王周杰伦,是个听话的“MaMaBoy”,凡事以妈妈的意见为意见,很少有忤逆行为发生,唯独“买车”这档事,没人管得了他,“我妈气得叫我别再买了,但就是没办法!”周董笑说目前手边有10几台古董车,问记者有没有兴趣想买一台,他愿意低价抛售,表情非常可爱。

  周杰伦从小就是听话的小孩,长大后不抽烟、不喝酒,进入演艺圈也未染恶习,他笑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说这全都得归功于母亲叶惠美教得好。这阵子感冒一直好不了,加上又要忙著拍MV、为演唱会练舞,周杰伦全靠妈妈的煲汤进补身子,“我妈的贡丸汤、炒米粉,超好吃的。”

  说到与异性的交往,家教甚严的周董最在意妈妈的感受,“我不随便带女孩子回家,被我妈妈看到不好啦!”周董非常孝顺,平时总以妈妈的意见为依归,但“买车”不包括在内,“我爱买东西,特别是车子,气得我妈要我别再乱买了。”

  为了演唱会,“好友”Jolin靠瑜伽健身,周杰伦却不热衷此道,倒是这阵子戒掉最爱的篮球,“练舞就够累了,能把舞步背好就差不多了。不打篮球,是怕不小心受伤。”周董自认跳起“FreeStyle滑步”最难,“我希望练到边唱边跳而不出状况,我发现这还蛮难的。”

  10月2日的演唱会没请Joiln当嘉宾,周董却不避嫌,打算在那天唱1、2首写给Jolin的歌,“可能是《布拉格广场》或是《骑士精神》,我还在考虑当中。”周董大方地说。(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