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雅音乐奏响“国庆欢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8:12 每日新报

  易飞

  新报讯【记者易飞】昨晚,由市委宣传部、天津市文化局主办的“国庆欢歌”宣传文化系统慰问城市建设者系列专场演出———“长城·黄河”慰问教师专场交响音乐会在音乐厅隆重上演。精彩的高雅音乐拉开了“国庆欢歌”系列演出的序幕。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音乐会以“红旗、长城、黄河”为关键词,将充满中国特色的交响乐奉献给了在场的教师。激昂的《红旗颂》作为开场曲目,以管弦乐特有的宏大气势将观众带入充满想像的音乐世界。随后,民族二胡协奏曲《长城随想曲》给在场的观众展现了一个大气而极具情感的民族音乐空间,青年二胡演奏家高琳的高超技艺博得了观众的掌声和喝彩。接着,音乐会的重头戏上演,《黄河大合唱》将一曲曲耳熟能详的歌声和乐曲带到观众耳畔,《保卫黄河》、《怒吼吧!黄河》则将音乐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