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天津电视娱乐周国庆推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8:12 天津日报

  全国电视娱乐节目总动员张连杰

  本报北京电(记者张连杰)由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天津广播电视电影集团、天津电视台和中国视协电视文艺委员会、北京电视台、上海电视台、湖南电视台、广东电视台、辽宁电视台联合主办的“中国天津电视娱乐周”,将于10月1日至15日举行。日前,主办单位在北京举办了新闻发布会,电视娱乐周引起了国内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举办电视娱乐周旨在集合电视娱乐界综合优势,展示各种形式电视娱乐节目的风貌,倡导新的娱乐理念,确立娱乐文化的产业地位,推进中国电视娱乐文化的广泛交流,同时为广大电视观众奉献节日娱乐大餐。

  天津卫视频道及其它联办电视台的地面频道,从10月1日到8日,将以排行榜的形式对全国优秀电视娱乐节目进行集中展映,8天的节目主题分别是《序幕》、《小品篇》、《相声篇》、《缤纷篇》、《金曲串串烧》、《明星秀秀场》、《人物风向标》和《梨园风采》,每天节目时长90分钟。

  电视娱乐周开幕式晚会将于10月9日举行。创意新颖的开幕式晚会将是娱乐周的一大亮点,将以延时直播形式向全国传送信号。晚会分为《娱乐流行风》、《娱乐竞技场》、《梦想也娱乐》和《娱乐全方位》四个板块。参加晚会的主持人有《非常6十1》的李咏,《娱乐最前线》的李霞,《超级大赢家》的李彬,《快乐大本营》的何炅,《超级访问》的李静,《梦想剧场》的毕福剑,《欢乐总动员》的程前,来自台湾或香港凤凰卫视的主持人以及天津电视台部分主持人。此外,新加坡的阿杜,韩国的安七炫,意大利的马里奥,国内的韩红、羽泉、陈坤、沙宝亮、陈琳、孟广禄、于魁智、刘桂娟、李胜素等,以及来自港台的部分一线歌手将应邀参加晚会演出。

  10月10日到14日,将推出《主持也娱乐》、《儿童也娱乐》、《游戏也娱乐》、《模仿也娱乐》和《除夕也娱乐》特别专题节目,通过大屏幕回顾片段、嘉宾评点、明星现场表演和观众互动等形式,营造娱乐氛围。10月10日和11日两天,将举办娱乐节目高峰论坛活动,论坛的焦点问题是电视娱乐节目的形态及发展。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